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中期选举结果揭晓 道指大涨545点
www.wforum.com | 2018-11-08 06:41:21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期中选举结束,一如选前预期,民主党夺回众院,共和党保住参院,消除市场不确定性,投资人期望两党合作,科技股和医疗股领涨,7日美国股市暴涨,道琼工业指数大涨545点、标普500指数收涨2.12%、那斯达克指数收高2.64%,道琼与标普创下1982年以来选后最佳涨幅。

美中期选举结果揭晓 道指大涨545点

  美国期中选举一如选前预期,民主党6日在打破共和党府会一把抓的完全执政局面,在国会众议院中多拿下27到30席,成功夺回暌违8年的国会众议院主控权,共和党则是保住参议院多数党地位,显示华府可能出现政治僵局。

  美国总统川普在选后举行记者会表示,希望与民主党合作,继续为美国人带来成果,包括经济增长、基础建设、贸易、降低处方药物价格等等。民主党可以提出基础建设方案,医疗保健方案,不管什么方案,他们想要的都可以提出来谈。

  科技股和医疗股为标普500指数带来最大提振,两大板块均大涨2.9%、非必需消费品板块急升3.1%。亚马逊暴涨6.9%,为标普500指数提振最大。

  美国联准会(Fed)从7日开始为期2天的货币政策会议,预计在8日宣布政策决定,预计不会升息,升息预料在今年12月最后一次政策上才会做出决定。

  今日美股收盘,道琼工业指数收高545.29点或2.13%,报26180.3点。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58.36点或2.12%,报2813.81点。

  那斯达克指数收升194.79点或2.64%,报7570.75点。

  费城半导体指数上涨14.84点或19%,报1257.47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