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炒家惊爆消失 贸易战老美又一产业哀嚎
www.wforum.com | 2018-11-08 06:40:04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中贸易战僵局未解,大陆长期投资美国房产的热潮也跟着大逆转,不仅查询美国房产数量也暴跌逾10%,美国营建类股已较1月中旬高点暴跌近4成。房仲认为,被贸易战波及,外国买家纷纷缩手,几乎多数大陆投资客已销声匿迹。

炒家惊爆消失 贸易战老美又一产业哀嚎

  南华早报日前报导,加拿大不动产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指出, 今年1~10月期间,香港、中国大陆对美国房地产的投资总额仅有44.2亿美元,至于去年1整年的投资额约有68.1亿美元。

  大陆海外房产网站居外(Juwai.com)的统计资料也显示,9月份大陆民众查询美国房产的数量狂减11.4%, 跌幅比上半年8.2%高出不少。高力国际副董Antonio Wu表示,贸易战不断升温,不少海外买家谘询房地产的意愿也不高,坦白说,几乎所有大陆投资客都已销声匿迹。

  各项数据显示,美国房产需求持续降温,不过,专家认为,对许多投资人来说,金融市场受贸易战冲击,导致股市震盪剧烈,房地产具相对稳健的特性,反而深受投资客喜爱,且房产的殖利率也能匹敌蓝筹股。

  CNBC日前报导,标准普尔1500综合指数的营建类股,目前已较1月中旬的前波高点狂跌近40%,与2004年年初的走势几乎一样,而当时已预告了房市惨崩和2008年的次贷危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