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杜特尔特鼓励警察 杀死贩毒的上司
www.wforum.com | 2018-11-08 06:38:44  博闻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打击国内毒品问题从不手软,他于周二(6日)在一个打击毒品的峰会上发表惊人言论,指任何杀死牵涉贩毒警方高层的警察,将获得现金奖和可免费到香港旅游。

5日晚在棉兰老岛的缉毒行动中,警长拉皮兹(Santiago Rapiz)被警察尝试拘捕,但因反抗而最终被枪杀。有报道指,拉皮兹之前曾与于2016年自杀身亡的毒枭奥迪塔(Melvin Odicta)合作贩毒,是杜特尔特要整顿的对象之一。

杜特尔特周二表示︰"如果让我捉到你,不好意思,结果就是这样。我真的会杀死你,所以我说『不要破坏我的国家,因为我会杀死你;不要摧毁我们的年幼子女,因为我会杀死你。』"

他进一步表示,菲律宾的毒品问题已成为“国家安全问题”,包括警察,市长甚至是一些村干部都曾被发现参与毒品交易。他斥责不少警察都很愚蠢,因此会要求军方协助警方缉毒。他早前曾表示杀死贩毒警长可获300万披索(约39.4万人民币)奖金。

杜特尔特鼓励警察  杀死贩毒的上司

2018年菲律宾当地人平均工资水平在1900人民币左右,300万披索也算不小的奖励。东网等报道综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