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向伊万卡品牌大开绿灯 
www.wforum.com | 2018-11-08 06:38:26  香港01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儿伊万卡(Ivanka Trump)旗下16个商标,据报在周(5日)获中国商标局给予初步批准,是自2016年11月特朗普上任以来,伊万卡商标单日获批数量最多的一次。外界相信此举是为中美贸易战降温。

中国向伊万卡品牌大开绿灯 

路透社报道,美国华盛顿公民责任与道德组织(Citizens for Responsibility and Ethics,简称CREW)周一(5日)在发表声明,伊万卡2016年向中国申请商标註册,2018年10月13日终于获中国商标局初步批准。获批商标有16个,包括鞋、珠宝、投票机和养老院等商品。

《华盛顿邮报》引述一名中国商标律师,指中国当局审批外国商标申请,一般一年之内会完成,但伊万卡的申请至今才获批,不排除有政治因素。而她7月宣布,暂时关闭时装生意,专注白宫顾问的工作。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计划在阿根廷二十国集团(G20)峰会之后,12月1日在当地举行会议和晚宴,商讨解决贸易争端。两人11月1日(周四)通电话,为数个月内第一次。外界相信中国今次批准伊万卡商标,目的是为"习特会"制造良好气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