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最后冲刺 川普选举前夜再搞集会
www.wforum.com | 2018-11-06 06:00:30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星期一,在中期选举的前夜,美国总统特朗普搭乘“空军一号”前往俄亥俄州、印第安纳州和密苏里州参加竞选活动。周二的中期选举被视为目前为止对特朗普总统任期的最大公投。 

最后冲刺 川普选举前夜再搞集会

  特朗普在克利夫兰的集会上发表讲话。(2018年11月5日)

  当日早些时候,特朗普在与支持者的电话会议上承认了这一点。他说,媒体认为周二的选举是对他的公投。

  特朗普说:“如果我们某天不顺利,他们会把它说成是世界末日。别担心。如果我们某天做得很好,他们也不会把任何功劳归给我们。”

  特朗普和彭斯2020年的竞选经理布拉德·帕斯卡尔说,有20万人收听了这通电话。

  在登上“空军一号”飞往俄亥俄州前,特朗普告诉记者:“空气中有一股强大的电流。我想我们的成绩会非常出色。”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特朗普称民主党候选人为“社会主义者”。他在讲话中告诉台下的群众,周二是他们“向民主党暴民发出信息”和“制止激进抵抗运动”的机会。

  “这真是前所未有,”俄亥俄州阿克伦大学政治学教授大卫·科恩说。“以往中期选举中,没有哪位总统像特朗普一样进行了如此多的竞选活动。”

  科恩对表示,特朗普的策略是不明智的。科恩说:“他那些有争议的言论只会激励民主党选民和无党派人士站出来投票反对他。”

  “参加集会的不是典型的共和党人。他们是特朗普粉。这部分选民在2016年的投票对特朗普获胜至关重要,他们在2018年投票只会帮助共和党人,”新罕布什尔大学政治学教授安德鲁·史密斯说。

  周一,奥巴马在维吉尼亚州北部表示,“我们在公共生活中的行为方式是由投票决定的”。这被视为对特朗普和一些著名共和党候选人的含蓄批评。

  奥巴马在一间竞选办公室说:“我在全国各地看到的是这种大觉醒。在这种大觉醒中,我感受到了希望。” 他的身旁站着竞选连任的国会参议员蒂姆·凯恩和国会众议员候选人珍妮弗·韦克斯顿。

  著名的民意调查机构预测,共和党人将保留对参议院的控制权。尽管一些关键的国会竞选从统计数据上看旗鼓相当,但民调专家注意到最近几天更多的众议院选区向民主党候选人倾斜,预计共和党人将失去他们在众议院中的多数党地位。

  这样的结果将阻止总统让国会通过关键立法的能力,并会让众议院各委员会主席的大权落入民主党手中,而这些民主党人肯定会对特朗普政府展开一系列调查。

  虽然肯定会有人认为,奥巴马对民主党有催票作用,但是科恩表示,“无论如何,基于特朗普在全国的不受欢迎程度,对他而言这将是一场糟糕的选举。”

  因此科恩认为,如果共和党人周二失去众议院的控制权,“责任完全在特朗普身上。”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