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和奥巴马竞选站台 都瞄准移民大军
www.wforum.com | 2018-11-05 06:10:02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前总统奥巴马在星期二中期选举前最后一个星期天的拉票集会上都没有忘记谈及中美洲移民大军的问题。

川普和奥巴马竞选站台 都瞄准移民大军

特朗普抵达乔治亚州的梅肯市,为共和党籍的州长候选人布莱恩·肯普站台。

他向希望从墨西哥跨越边境进入美国的移民发出了呼吁:“现在就回去吧,因为除非你们通过程序申请,否则无法进入美国。”

特朗普再次表示,移民大军充满罪犯和“流氓”。但跟随移民行进的记者们说,他们看见的大多是妇女和儿童。

特朗普总统说,把军队调到边境,显示美国“不是开玩笑”。

就在特朗普讲话之前,他的前任奥巴马总统在印第安纳州的加里参加集会,为民主党参议员乔·唐纳利站台。

奥巴马连日发表竞选讲话,导致声音沙哑。他批评特朗普相信移民是入侵和威胁的说法。奥巴马说,现役军人不该被用于“政治操作”。

川普和奥巴马竞选站台 都瞄准移民大军

国务卿蓬佩奥星期天早些时候说,向美墨边境调派数千名军人与在选举前几天提升共和党人的选情毫无关联。

他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面对国家》节目采访时说:“我参加了许多关于阻止来自墨西哥的非法移民的讨论,从未涉及过可能影响到美国国内政治的讨论。”

移民大军大约三个星期前离开洪都拉斯的圣佩德罗苏拉,现在距离美墨边境依然有大约一千六百公里之遥。大部分移民说,他们依然希望能够进入美国就业。其他人则接受了墨西哥政府提出的在当地取得庇护和就业的建议。

另外两支规模较小的移民大军正在向北方缓慢地挺进。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