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期选举后 美股机会在这里
www.wforum.com | 2018-11-04 03:09:05  华尔街见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围绕着全球贸易局势、企业盈利增长的可持续性等方面的担忧,使得美股在过去一个月来遭到冲击。不过在美国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看来,11月6日即将举行的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可能是投资者关注的另一个市场催化剂,并可能带来机会。

中期选举后 美股机会在这里

  贝莱德ETF投资战略主管Christopher Dhanraj在最新发表的评论文章中称,自2016年大选以来,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27%,这主要是由于一系列政策的催化剂发挥的作用。10月份美股的大幅抛售,使标准普尔500的估值降至更合理的14.8倍,明年的市盈率或将是两年来的最低点。

  Dhanraj认为,由于估值变得更具有吸引力,美股在中期选举后至年底,有如下行业可以成为关注的焦点。

  航空航天与国防

  Dhanraj认为军费开支一直是特朗普执政的重要优先事项,因此航天航空和国防是未来值得关注的行业。

  他认为,美国国防部2018年的支出比上一年增加了9%,且2019年的国防授权法得以通过,并创造了20年来最快的增速,高达7170亿美元,比2017年增长了12%。

  截至10月29日,即使道琼斯航空航天和国防指数已经下跌了13%,但该行业自2016年大选日以来的涨幅仍达到46%。

  卫生保健在中期选举之后,药品定价将仍然是一个关键问题。

  Dhanraj认为,医疗保健行业在过去一年表现良好,主要是受益于投资者防御性板块轮换和强劲的企业盈利增长。自2018年6月30日以来的,该行业已经上涨4.6%,和其他更安全的防御行业,如涨幅6.4%的消费品和6.3%的公用事业类似。

  目前,该行业的估值问题已得到解决,因为远期市盈率已降至10年来的最低点。此外,投资者一直在深入研究的医疗器械分支,今年以来的涨幅达到16.8%,超过了卫生健康全行业的涨幅以及标准普尔500指数的表现。 基础设施

  Dhanraj认为,基础设施既是机会,也是美国政治共识中较有希望的领域。

  最近的报道显示,2016年至2040年间,美国的基础设施的预期值与实际支出的差距最大,美国的政策制定者已经意识到美国需要基础设施支出。

  虽然基础设施的资金来源的争论仍然存在,但美国两党达成的解决方案或可成为这个行业的催化剂。

  展望到2019年,Dhanraj认为不受市场噪音的干扰可能是因对2019年市场的有用工具。采取行业层面的观点来看问题,可能是应对中期选举之后市场趋势最有用的方式,更有利的估值为投资者提供了机会。

(0)
相关新闻
拜登就职演讲比川普的水平差了一个奥巴马历史正在惊人重现?美国要重演1876年总统大
川普呼吁“进京勤王”,美国将“二圣临朝”爱泼斯坦还活着,神秘推文揭川普底牌?
克鲁兹参议员联盟反对战场州选举人票声明从中华民国败走看今天的美国
川普的大决战刚开始 是时候拯救美国的未来美国大选后 沉默的中国官方和看热闹的中国
美国大选2020:川普与拜登 谁能得到华人的选战白热化 川普要复制逆转胜剧本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大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