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杀害卡舒吉指令来自于"沙特政府最高层"
www.wforum.com | 2018-11-03 07:12:29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日表示,杀害沙特记者卡舒吉的命令“来自于沙特政府最高层”。卡舒吉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沙特领事馆被杀后,尸首一直下落未明。卡舒吉的未婚妻请求美国总统特朗普协助土耳其调查卡舒吉案。 

杀害卡舒吉指令来自于"沙特政府最高层"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

  法新社报道,埃尔多安周五指杀害卡舒吉的指令来自于“沙特政府最高层”,但他同时排除沙特国王萨勒姆对此案承责。埃尔多安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说,“我要强调土耳其与沙特的友好关系,我不认为沙特国王萨勒姆下令杀害了卡舒吉”。

  法新社称,卡舒吉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内遇害事件使沙特皇室形象受损,特别是在沙特掌有实权的沙特王储本萨勒姆。

  埃尔多安表示,我们知道杀害卡舒吉的凶手就在18名嫌犯中,这些人来到土耳其就是为执行命令:杀了卡舒吉然后离开;我们还知道,杀害卡舒吉的指令来自于沙特政府最高层。

  另外,土耳其总统顾问阿克塔伊周五向《自由报》表示,根据他们掌握的最新资料,沙特暗杀小组杀害卡舒吉后,为方便处理和不留罪证,把遗体肢解和溶解。他又说,谋杀无辜人士已属犯罪行为,如何处理尸体和处理的程度是另一种罪行和耻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