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崔永元:我是中国堂吉诃德 已做最坏准备
www.wforum.com | 2018-11-01 07:09:05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怼地怼天的崔永元,“反对转基因”才是他最重要的目标,其余的都是“过客”。

  北京时间10月25日,崔永元又在小号“小崔读书汇”讽刺起了中国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事件的起因还是“转基因”。

  崔永元在微博转发了一篇“加拿大娱乐用大麻合法化”的文章,崔永元称,以后若发现(中国)种植大麻,韩长赋依然可以说:“我们一查,它们在加拿大和乌拉圭都有种植许可……”

  为什么崔永远这样说,因为他指出,中国土地上发现了滥种的转基因作物,韩长赋却笑呵呵说:“我们一查,它们在国外都有安全证书。”

  10月18日,黑龙江省机关报《黑龙江日报》刊发《非转基因大豆的坚守者——访原黑龙江省大豆协会副秘书长王小语》一文,里面指出转基因大豆不安全,并获得中国顶级科学、医学、军事医学研究机构的认可。

  同时,文章里王小语说,黑龙江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通过了新修订的《黑龙江省食品安全条例》。

  根据该条例,黑龙江省行政区域内依法禁止种植转基因玉米、水稻、大豆等粮食作物,禁止非法生产、经营和为种植者提供转基因粮食作物种子,禁止非法生产、加工、销售、进境转基因或者含有转基因成分的食用农产品。

  10月19日,由中国国家科委、中国国防科工委、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协联合创办的《科技日报》刊发《非转基因大豆报道严重失实》文章批驳《黑龙江日报》的文章。

  由此拉开了中国官媒和地方党报的“口水战”。

  对于热衷调查转基因事件的崔永元也在微博站队,批《科技日报》是无良媒体,“天天夸转基因食品好”。

  自2013年开始,崔永元卷入转基因争论。2013年,崔永元“自费”万余元赴美“调查”转基因食品的安全问题。

  崔永元的转基因纪录片在中国引起轩然大波,而且他的结论和大陆知名学者力挺转基因的观点大相径庭。2013年9月,崔永元与中国知名科普作家方舟子就转基因食品市场化问题在互联网上展开辩论。

  如今,崔永元因为转基因问题,将矛头对准了韩长赋,不知道崔永元此举会收到何种成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