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中期选举临近 特朗普因这两件事支持率大跌
www.wforum.com | 2018-10-31 19:07:54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媒称,根据30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距美国国会中期选举约7天,“支持”美国总统特朗普执政表现的美国选民在一周内下降了4个百分点至40%,而“不支持”特朗普执政的选民则上升了4%至54%。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0月31日报道,《国会山》日报消息显示,美国盖洛普民意调查公司发布国会中期选举前一周的民调数字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出现大幅下滑,已完全抹去过去一个月来缓慢回升的支持率。而特朗普不支持率大幅上升至54%,这对于将在一周后进行的投票将有比较大的影响。

  报道认为,近期有两件事对特朗普的支持率相当不利:一是特朗普对《华盛顿邮报》记者卡舒吉被沙特杀害表现得犹疑而软弱;二是匹兹堡犹太人教会遭特朗普支持者大规模屠杀事件。

  报道称,此外,这段时间美国前政府高级官员如总统、副总统等民主党政要,也多次收到炸弹邮包。

  该调查于10月22日至28日在1500名成年人中进行,误差幅度不超过3%。

  报道指出,特朗普在这次的中期选举中积极参与共和党候选人的竞选活动,希望能在中期选举中保持共和党在参众两院的多数席位,并以此破除总统所属政党绝大多数在中期选举中失败的魔咒。


(0)
相关新闻
拜登就职演讲比川普的水平差了一个奥巴马历史正在惊人重现?美国要重演1876年总统大
川普呼吁“进京勤王”,美国将“二圣临朝”爱泼斯坦还活着,神秘推文揭川普底牌?
克鲁兹参议员联盟反对战场州选举人票声明从中华民国败走看今天的美国
川普的大决战刚开始 是时候拯救美国的未来美国大选后 沉默的中国官方和看热闹的中国
美国大选2020:川普与拜登 谁能得到华人的选战白热化 川普要复制逆转胜剧本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大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