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合伙人退出 贾跃亭美国造车梦濒临破产
www.wforum.com | 2018-10-31 07:03:46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获悉,Faraday Future在与主要投资者恒大健康发生争执后资金几乎枯竭。该公司正采取更严厉的措施,防止公司在新投资到来之前倒闭。但上周的裁员和降薪还不足以抵消约1000万美元的月工资,因此管理层决定本周关闭公司位于加州加迪纳的总部和位于加州汉福德的工厂的部分业务。  

合伙人退出  贾跃亭美国造车梦濒临破产

  FF首席执行官贾跃亭称,在获得新资金之前,员工将被安排无薪休假或“休假”。

  周一,FF三位创始人之一,长期担任通用汽车高管、Faraday Future负责技术和产品开发的高级副总裁的彼得•萨瓦吉安(Peter Savagian)离开了公司。

  雪上加霜的是,Faraday Future三位联合创始人之一的尼克•桑普森(Nick Sampson)也在周二辞职。至此,FF的三位联合创始人仅剩贾跃亭一人。

  上周有消息称,法拉第未来的主要财务支持者、中国房地产巨头恒大集团(Evergrande Group)与法拉第未来发生冲突,导致该公司裁员和减薪。

  “FF公司的财务和人事资产实际上都已资不抵债,在可预见的未来,充其量只能苟延残喘。我觉得我在法拉第未来的角色不是一条我能走的路,所以我将立即离开公司,”桑普森写道。“我不知道公司对员工、他们的家人和亲人的生活造成的不良影响,以及这将对我们整个供应商和整个行业的生活造成的连锁反应。” 桑普森补充说,“如果情况发生实质性变化,我肯定会考虑重返公司。”

合伙人退出  贾跃亭美国造车梦濒临破产

  Faraday Future的首席执行官(也是仅存的创始人)贾跃亭在电子邮件中表示,今年5月1日后开始工作的所有员工“必须休假”。从5月1日起就在Faraday Future工作的全职员工将可以选择继续留在公司,根据现任和前任员工的说法,年薪将减少5万美元。

  截至今年7月,FF已经从恒大拿到了首批8亿美元资金,在香港进行仲裁后,剩余12亿美元的预付款被拒绝。仲裁员确实允许法拉第未来寻求至多5亿美元的新投资,但这需要得到恒大的批准。贾跃亭在周二的电子邮件中表示,Faraday Future“目前正在与不同背景的投资者进行对话”。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