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打伞登机 被拍到令人惊讶一幕
www.wforum.com | 2018-10-29 10:04:51  看看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8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在马里兰州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乘坐总统专机空军一号时,被拍到令人惊讶的一幕。

川普打伞登机   被拍到令人惊讶一幕

当时,天下着雨,特朗普打着一把大伞登机,到了登机口,他没有将伞收起来,也没有等身边的工作人员帮他收伞,而是直接将伞扔到一边,之后走进机舱。伞在空地上被风吹得还滚动了两下。

视频中还拍到特朗普身边的一名工作人员紧跟着也登上飞机舷梯,在到达机舱门口时很自然地将伞收起来走进机舱。两人形成鲜明对比。随后,特朗普的一名保镖在登机的时候,将特朗普的大伞收起来带进机舱。

视频播出后再次引发网友的调侃,称特朗普可能是心情糟透了,拿着伞居然不知道怎样通过机舱门。当天上午,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一座犹太教堂发生枪击事件,一男子携带一支AR-15型步枪和至少3支手枪作案,并与警方发生交火,造成11人死亡、6人受伤。 特朗普谴责这起枪击事件是“大规模谋杀的邪恶行径”,并称必须对抗在任何地点和无论何处出现的反犹太主义。

川普打伞登机   被拍到令人惊讶一幕

这已不是72岁的特朗普第一次因为雨伞而遭到网友调侃了。本月15日,特朗普携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离开白宫时,手中拿着的雨伞只顾罩着自己,而根本没有考虑身边的夫人,任凭雨水落在梅拉尼娅的身上。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