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中期选举"一键直选"竟出错 选民惊呼
www.wforum.com | 2018-10-28 04:06:52  侨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明明是一键直选的民主党,但选票最后出来的却是共和党人的名字”,得州的一些选民向媒体反映称,他们的选票结果被改动了,而且,出错的恰恰是最核心的国会参议员的选票。

美中期选举"一键直选"竟出错 选民惊呼

明明要投给奥鲁克,票却给到了克鲁兹身上。有人把投票机出错的屏幕显示发到了推特上,引起极大关注。(图源:推特截屏)

  根据abc13台的报道,哈里斯县的布雷克女士(Mickey Blake)说,当她使用“一键直选”(straight ticket)将选票全部投给民主党时,系统最后蹦出来了共和党候选人泰德·克鲁兹(Ted Cruz)的名字;另一位住在福遍县的荷西亚(Cordell Hosea)先生也遇到了同一现象,他支持民主党候选人贝托·奥鲁克(Beto O’Rourke),但“一键直选”却把他的一票投给了克鲁兹。好在,这两位选民都在最后浏览的时候发现了这一问题,并通过选站工作人员的帮助,把结果改了回来。工作人员说,只要没有按下最终发送按钮,就都有机会进行修改。

  这个现象在共和党人的选票上似乎也同样存在。根据abc13台的报道,一些人表示,当他们一键直选共和党时,参议员人选为空,并没有出现克鲁兹的名字。

  这种故障到底是怎么造成的呢?福遍县选举官员奥德海姆(John Oldham)称,他知道这种现象已经存在好几年了,数年前他就专门向得州州务卿办公室汇报过,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对此,得州州务卿办公室称,那是“操作失误”(user error),需要由机器的供应商去解决,州务卿办公室解决不了。

  “一键直选”是得州选举中使用的一种便捷方式,通过选票机上的这个功能,选民们可以免去逐个勾选的麻烦,从而只以党派为选择、一次性的把自己对各个岗位人选的选票全投出去。在得州,约有70%的选民都是使用这种方式在投票。不过,根据得州于去年夏天颁布的法律,到2020年9月时,得州在选举中将不再允许使用一键直选的方式,换句话说,今年的中期选举将是得州选民们最后一次使用这一功能。

  在全美,目前可应用一键直选的不只是得州,还有印笫安那、阿拉巴马、肯塔基、俄克拉荷马、宾夕法尼亚、南卡罗来纳和犹他总共八个州。在得州选票机出错的消息传出后,推特上议论纷纷,有人声称,别的州也存在类似现象。看来,选民们只能睁大双眼,把选票上的人名、特别是核心岗位的人名看清楚以后,再进行最后的发送操作。

(0)
相关新闻
拜登就职演讲比川普的水平差了一个奥巴马历史正在惊人重现?美国要重演1876年总统大
川普呼吁“进京勤王”,美国将“二圣临朝”爱泼斯坦还活着,神秘推文揭川普底牌?
克鲁兹参议员联盟反对战场州选举人票声明从中华民国败走看今天的美国
川普的大决战刚开始 是时候拯救美国的未来美国大选后 沉默的中国官方和看热闹的中国
美国大选2020:川普与拜登 谁能得到华人的选战白热化 川普要复制逆转胜剧本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大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