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可能出狠招 全面禁止中美洲移民入境
www.wforum.com | 2018-10-27 07:30:33  中国日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7000余名中美洲移民组成的“移民大篷车队”目前已经进入墨西哥,正在向美国挺进。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表示,由于中美洲国家洪都拉斯、危地马拉和萨尔瓦多未能阻止民众北上前往美国,美方将中断或大幅削减对这三国的援助。现在,更狠的招数来了。

川普可能出狠招 全面禁止中美洲移民入境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6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特朗普正在准备一项行政命令,要全面阻止这些移民进入美国境内。

“移民大篷车队”目前离美国边境还有1000英里(约合1609公里),预计将在25天后抵达。在这些移民中,有很多是洪都拉斯的妇女和儿童,他们在自己的祖国饱受暴力犯罪之苦,希望能在美国寻求庇护。根据美国法律,逃离祖国迫害的人可以在美国境内申请庇护。

但是,特朗普即将签署的这项行政命令将暂停所有中美洲人的庇护申请,这些妇女和儿童也不能幸免。

特朗普25日在推特上说:“移民大篷车队里的人回去吧。我们不会让人非法进入美国。回到你的祖国去吧。如果你愿意,可以像其他数百万人一样申请公民身份。”

此外,有报道称,国防部即将完成对1000名士兵的部署,他们将协助边境执法人员管理即将涌入的移民。特朗普还一再强调,他正在调动军队而不是国民警卫队。

不过,据一名知情的国土安全部官员透露,在政府正式宣布之前,这项行政命令可能还会进行调整或者完全被搁置。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