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民调:民主党优势减弱 川普支持率创新高
www.wforum.com | 2018-10-24 07:03:46  中国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中期选举临近,由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NBC)和《华尔街日报》进行的最新民调显示,尽管在可能投票的选民中,民主党的支持率领先共和党9个百分点,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率仍创下新高。

民调显示,特朗普取得上任以来在民调中的最好成绩,47%的受访者认同特朗普作为总统的工作,49%的人不认同。6个月前同样的民调显示,他的支持率仅为39%。

民调:民主党优势减弱 川普支持率创新高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据报道,民主党在可能投票的选民中保持了领先优势,50%的人说他们更喜欢民主党领导的国会,41%的人希望看到共和党继续占据多数。但调查发现,在竞争最激烈的选区中,民主党的优势消失了,两党的支持率都接近50%。

报道称,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选举结果的独立选民,以41%对27%的支持率支持民主党,但近33%的受访者仍未做出决定。

参与调查的民主党民意调查专家弗雷德•杨表示:“目前的数据显示,民主党的优势已经减弱,但仍有很大优势,而共和党显示出一些生机。”

杨说,民意调查指出,“两党都表现出前所未有的热情”,72%的民主党人和68%的共和党人表示,他们对选举“非常感兴趣”。

有报道将共和党人兴趣的上升归因于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诺的提名确认战。总体而言,4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赞成卡瓦诺获得参议院的确认,36%的人反对他的确认,另有21%的人表示,他们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他。

此外,此次调查发现,受访者最关心经济和就业问题,其次是医疗问题。

(0)
相关新闻
拜登就职演讲比川普的水平差了一个奥巴马历史正在惊人重现?美国要重演1876年总统大
川普呼吁“进京勤王”,美国将“二圣临朝”爱泼斯坦还活着,神秘推文揭川普底牌?
克鲁兹参议员联盟反对战场州选举人票声明从中华民国败走看今天的美国
川普的大决战刚开始 是时候拯救美国的未来美国大选后 沉默的中国官方和看热闹的中国
美国大选2020:川普与拜登 谁能得到华人的选战白热化 川普要复制逆转胜剧本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大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