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崔永元影响了华谊股价 中国证监会回应
www.wforum.com | 2018-10-23 07:18:15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因崔永元揭露“阴阳合同”,范冰冰、冯小刚、黄圣依等明星牵涉其中,而与范冰冰、冯小刚关系密切的影视公司“华谊兄弟”也未能幸免。此前在“阴阳合同”发酵之际,华谊兄弟质押股权,整个文化传媒板块也一片惨跌。随后有舆论质疑崔永元扰乱股票市场。 

崔永元影响了华谊股价 中国证监会回应

  浙江监管局回应崔永元被举报事件

  崔永元在10月22日的微博,贴出了中国证监会浙江监管局的公告,公告显示,有人举报崔永元发布涉税微博影响华谊兄弟股价,浙江监管局对此回应表示,经核实,依据《证券法》第七十八条有关规定,目前不具备立案调查的条件。

  《证券法》第七十八条的规定是“禁止国家工作人员、传播媒介从业人员和有关人员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扰乱证券市场。各种传播媒介传播证券市场信息必须真实、客观,禁止误导。”

  崔永元10月22日对此回应称,“点赞浙江证监局,说了公道话!真正扰乱股票市场的是他们自己!这正应了那句话:自作孽不可活!”

  据中国媒体《证券日报》6月份公告显示,在崔永元曝光“阴阳合同”之际,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长王中军于一天内分三笔解除共计4,425万股质押股,占其所持股份的7.22%。

  而受“阴阳合同”风波影响,6月4日华谊兄弟开盘大跌9.66%,当日以跌停收盘,粗略统计市值一天缩水近23亿元人民币(1元人民币约合0.1440美元),除此以外,华谊兄弟还曾在6月23日盘中股价创下5.73元人民币新低。

  与此同时,整个文化传媒板块也一片惨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