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移民大军向美行进 川普警告切断三国援助
www.wforum.com | 2018-10-23 07:11:33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特朗普说,美国“现在将开始切断或大幅削减”向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和萨尔瓦多提供的外援。他说,三国“没能尽职”,没有阻止移民离开本国“非法前来”美国。 

移民大军向美行进 川普警告切断三国援助

  进入墨西哥将要向美国行进的移民大军中的洪都拉斯移民。(2018年10月21日)

  特朗普星期一在推特上发表了这番评论。与此同时,由几千人组成的移民大军继续向美国方向挺进,并于星期日在墨西哥南部城市塔帕丘拉过夜。他们多数来自洪都拉斯。移民们说,国内的暴力和贫穷让他们无法生存。

  特朗普在推特上说:“悲哀的是,看来墨西哥的警察和军队无法制止移民大军向美国南部边界行进。罪犯和身份不明的中东人混在其中。我已提醒边境巡逻队和军方这是国家紧急状况。必须修改法律!”

移民大军向美行进 川普警告切断三国援助

  目前离全美范围的国会选举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身为共和党人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把最新涌向美国南部边界的移民潮归咎于对立的民主党人。

  特朗普说:“每次你看到一支移民大军,或者说非法前来或试图非法进入我们国家的人,就要想到并且责怪民主党人没有给我们足够的票数来修改我们可悲的移民法律!记住中期选举!对那些合法来美的人如此不公!”

  联合国难民署有32名工作人员在墨西哥帮助向这些移民提供人道救援和法律建议,难民署在当地的合作伙伴向那些希望留下来的人提供有关庇护的信息。国际移民组织(IOM)说,大批移民星期一抵达墨西哥,很多人可能会在相当长的时间里滞留在此。国际移民组织估计,移民大军的人数超过7200人,很多人打算继续向北行进。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说,特朗普政府正在密切关注移民大军的进程,并指责这些移民违反他们所经国家的主权、法律和程序。

  特朗普已警告要部署美国军队,制止他所说的“对我国南部边界的攻击”,并形容这批移民中包含“很多罪犯”。 

移民大军向美行进 川普警告切断三国援助

  他在星期日发推说,“正在展开全面努力制止非法外国人凶猛地越过我们的南部边界。人们必须先在墨西哥申请庇护,如果他们没能这样做,美国会让他们回去。法庭正在要求美国做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特朗普说,美国现行的移民法律和边境政策没有强有力地保护美国,而这要怪民主党人。

  “移民大军是民主党的耻辱。修改移民法。现在就做!”他发推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