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出生时生殖器定男女 影响140万美国人
www.wforum.com | 2018-10-23 07:09:44  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纽约时报》周日报道,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一项改变,要求个人根据出生时的生殖器来确定自己是男性还是女性。这一改变收紧了性别定义,这就减少了过去提供给变性人和不确定性别的人自由。

出生时生殖器定男女  影响140万美国人

据国会山新闻报道,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在新闻机构获得的一份备忘录中提议,政府机构对性别的定义是“基于明确、科学、客观和可管理的生物学基础上”确定的。这一变化将把性别的基础建立在一个人与生俱来的生殖器上。

据《泰晤士报》报道,这份备忘录称:“除非有可靠的遗传证据,否则出生证明上所列的性别,即最初的性别,将构成一个人性别的最终证明。”

《纽约时报》称,这一政策的改变将削弱对跨性别群体成员的保护,影响大约140万美国人。

预计性少数群体(LGBTQ)将反对任何正式提案。

美国政府对性别定义方式的改变,标志着政府为废除奥巴马时代赋予变性人更多自由的规定做出的最新努力。

今年5月,美国政府宣布了一项类似的政策,要求监狱管理局将“生物性别”作为分配设施和浴室的依据。

白宫和国防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跨性别者将不再被允许在军队服役,这一政策遭到多名法官的否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