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怕惹怒美国 中国拒绝为俄罗斯修船
www.wforum.com | 2018-10-22 06:43:15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因为担心受到美国制裁,连老大哥俄罗斯都敢拒绝!近来有消息传出,中国上海造船厂不愿修理俄国哈德逊公司的船只"海王号",修到一半直接停工,让俄方损失惨重。

怕惹怒美国  中国拒绝为俄罗斯修船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哈德逊公司负责人卡诺年科在俄媒《独立报》上透露,尽管他们和上海造船厂有签订合约,对方仍不断拖延修船的时间。哈德逊高层阿尼金指出,"海王号"原定1个月就能修好,但修到现在已经半年了,但处于停工状况。

卡诺年科表示,上海造船厂向他们解释,因为哈德逊公司被列入美国制裁名单上,中国必须遵从制裁程序,所以不得不停止修船。哈德逊公司因船只无法出厂,损失的金额已超过修理费的3至4倍之多。

阿尼金怒斥中方此举已威胁到了俄罗斯国防安全,原来"海王号"不能出航后,使得哈德逊被迫取消和俄国国防部好几个大型合约。

美国在8月21日宣布,由于违反北韩制裁法案,因此也将2名俄罗斯人、6艘只俄罗斯船只和2家俄罗斯公司列入制裁名单,其中包含哈德逊公司。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教授坦言,美国制裁已给俄国的经济带来严重打击,也影响了其他国家和俄罗斯合作的意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