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三鹿毒奶粉主犯不停减刑 最快4年后出狱
www.wforum.com | 2018-10-21 03:14:26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内地在2008年发生的"毒奶粉"事件,三鹿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田文华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被法院判处无期徒刑,罚款2648万元人民币。

三鹿毒奶粉主犯不停减刑 最快4年后出狱

  惟据内地传媒披露,田文华自2011年起屡次"立功"获得减刑,最新刑期为15年3个月,最快更可望提早在2022年出狱,仅服刑无期徒刑的最低法律要求。

  据报道,田文华在2009年1月22日一审被处无期徒刑,2个月后驳回其上诉。田文华服刑2年后,因记立功3次及被评为"狱级改造积极分子,有悔改表现"在2011年获得减刑,从无期徒刑减为有期徒刑19年。及至2014年5月,田文华因多次记功等奖励及无违规违纪行为,再次获减刑1年9个月。

  田文华的"减刑之路"此后继续迈进,执行机关河北省女子监狱在2016年7月再次为她提出减刑建议书,称鉴于其悔改表现突出,2次考核记功奖励及5次考核表扬奖励5次、加上在2014年度及2015年度被评为狱级改造积极分子,减刑1年半。经过上述3次的减刑后,田文华的刑期已变成15年3个月,由2011年11月4日起至2027年8月3日止。

  报道提到,事实上根据最高法的相关规定,无期徒刑实际执行的刑期不能少于13年,每次减刑刑期最多不超过2年。田文华如果能好好"把握",只要再有两次减刑,就能将无期徒刑减至最低要求,最早在2022年3月15日出狱,迎接其80岁生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