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改革伴随腐败 政变改变中国
www.wforum.com | 2018-10-21 03:03:54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紧密跟随改革开放的,是腐败。

  腐败分子从常委到小科长,僱元科长到千亿常委,真是层出不穷,遍地开花。哪里有党组织那里就有腐败分子!这些人以身做则在提示共产主义没有钱可信,没有钱可靠,催孤拉朽般的在扫荡共产主义信仰。让共产主义信仰大旗旗有多大,窟窿就有多大。腐败损害了党的形象,损害了党的利益。让共产主义信仰的宣传和洗脑变得狼狈不堪,怡笑大方。腐败更让党的统治游戏后继无人。

改革伴随腐败 政变改变中国

  贪官有两大进步性:一成为分裂党的山头势力。二成为民主势力。事实上在共产主义道路信仰这样方向和路线大事大非上没谱到要摸着石头过河,稍微汵静一点的正常人都会觉得那是个娱乐节目。

  腐败是人性的回归,是对共产主义信仰的扑灭!反腐,是共产主义信仰的反扑。不忘初心!党又重操旧业了,又要无产阶级专政了。贪官和奸商结合的新型生产力只好行动起来了,他们的枪口将直奔共产主义。哪里有压迫,那里就有反抗!辛亥已经看到:政变改变中国!

  调侃一下。几千年来,在这块土地上死了的一茬茬政权,不管是本土还是外来的,内斗过程中有两种罪名是通用的:一贪腐!二造反!被造反和贪腐的文臣武将是一筐又一筐。贪腐和造反这二招当今天子运用的也是出神入化,为当前世界一大景点。并以此二招树立起了:习核心!不幸的是,因为这二招实在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和知识产权,远在美国的川普竟然看会了,他将也用这二招在这块土地上建立:川核心!哈哈,这块土地上将上演的无非是:习核心和川核心的争夺!

  六四运动中,不泛认知远见的余志坚、勇勐果敢的坦克人、直面镇压的持枪学生!为什么偏偏在歌颂和传唱的是维稳有功、洗地有声、没有敌人的刘晓波?六四后的"和理非"不管是目的还是手段,都是对抗争认知的干扰。难道这一顿坦克还不够让人心凉?不!"和理非"除了蒙住自己,没能蒙住谁。党非常警觉,不会让任何形式的组织强大,更不会让任何形式的反对组织存在,包括奴颜婢膝的"和理非"。饱经沧桑的民间也丝毫不受影响,各种形式的反抗在各个行业各个领域国内国外遍地开花。辛亥注意到,民间的抗争从老兵到教师、从工人到农民早己热火朝天,扑天盖地。(这里要特别强调一句,对p2p集资的打击,是出于对大规模群众组织的防范!)强大的共识在社会各阶层凝聚:除了让这个反人类政权去死,没有其它!除了揭露和反抗,没有其它!除了揭杆而起,没有其他生机!除了枪,不商量!

  体制内腐败分子是民运分子的前身,这部分人是事实上的清醒了和开智了的那部分人。看到共产主义不是信仰更连信任都不是。腐败分子都高度一致的和党离心离德。古今中外,没有哪一场革命的成功,不是团结了体制内的部分人。内斗至局面失控,民运才有机会疯长。体制无内斗,百姓就是肉。体制全内斗,就是百姓肉!八九就是这样的一次机遇,可惜被一群党的孝子贤孙领导着。听说刘晓波死了,这是对没有敌人最搞笑的嘲讽。也正告"和理非":此路不通!让刘晓波带着他的和理非死远点吧。

改革伴随腐败 政变改变中国

  听说老兵江苏镇江维权被围剿,但显然镇江不是失败,凝聚和提高了老兵的认识,于是在山东平度开始提起木棍维权了。这就是进步!斗争就是这样一步步走向成熟的。提木棍是觉悟提高的一种表现,很快会看到老兵们提着铁棍维权,也会不出所料的出现老兵被警察打死并变相游街示众!也会不出所料的会出现老兵报仇打死警察展示战果!老兵群体因其身份、技能和体量的原因,一直令当局十分的尴尬。那些在百姓面前装腔做势已经很习惯当老子的公仆们,突然发现在拿起棍棒的老兵面前,只好只能也只有先装孙子!老兵的情绪来自被愚弄的人生和被出卖的青春!这不是待遇和金钱的问题,也不是待遇和金钱能补偿得到的,也是当局补尝不起的。辛亥预判,老兵维权最终不得一定和只能:刀枪相向!

  调侃一下党卫军!过去这和平的几十年里,党卫军一直一线流血、二线流汗、三线流油。新兵想进汽车营学开车,行情已经涨到几干块,要当个将军,得上贡几千万。这正面展示党卫军强大的战斗力!你听说过这世界上有哪支军队的将军,会主动要求进步?为争取个战斗岗位,上贡几千万的?不管这钱是哪里来的,怎么来的,都㳘向了领导,流向了组织嘛!电影上经常看到,在那个曾经的年代,在牺牲的前一分钟,是英雄总会拿出一个、两个大洋或者铜板上贡!那时,大家穷呀!现在不穷了,当然手笔要大些!哈哈!不过,因怀疑其对共产主义信仰的忠诚,这支钱大的军队被解散了!

  调侃一下新军!从来历史上就没有哪支新军对主子有多效忠。指望那些新上任的将军信仰共产主义?大清亡于新军到是真的!现任习特勒的凉薄已经有目共赌!将于2019到来的南海和台海战争,以及抗美援伊(伊朗)战争,无疑将考验新军对共产主义的信仰程度,当然也在考验新军的哗变能力。生死线上,枪指向谁,咱们试目!政变改变中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