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女子涂鸦泰国古城墙 最高面临10年监禁
www.wforum.com | 2018-10-21 03:02:3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名加拿大女子在泰国被控涂鸦当地的一座13世纪的古城墙,面临最高10年的监禁。

  加拿大女子Schneider与英国同伴同时被控。(Sky News)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视频录影显示加拿大女子Brittney Loretta Katherine Schneider与一名英国男子Furlong Lee周四上午在泰国北部清迈府的古城墙塔佩门上喷漆,墙上出现“Scouser Lee”的字样。

  泰国警方表示,这两名20多岁的年轻人已经被拘捕,并承认在古城墙上涂鸦。

  警方还透露,来自利物浦的英国男子Lee承认,是他涂了“Scouser Lee”,而Schneider则承认他在下面加了“B”字样。

  两人被控以破坏文物古迹的罪名,如被定罪,将面临最高10年的监禁以及罚款100万泰铢(合4万加元)

  据悉,塔佩门是清迈古城所遗留下来的唯一遗迹,建于1296年。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