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小姐变司法女侠 角逐伊州总检察长
www.wforum.com | 2018-10-21 02:49:42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角逐伊利诺州总检察长职位的共和党候选人哈洛德,18日出席华埠支持餐会表示,她高中时曾因自己是少数族裔遭霸凌被迫转学,从此立志投入争取司法正义,她承诺当选后,一定会落实保护少数族裔、对抗校园霸凌。 

美国小姐变司法女侠 角逐伊州总检察长

  角逐伊利诺州总检察长职位的共和党候选人哈洛德(前右三)出席华埠支持餐会。

  这场华裔支持餐会在名轩餐厅举行,亚裔共和党联盟代表潘云青主持,有非裔血统的哈洛德,在伊州香槟市出生长大,曾当选过2003年美国小姐,外表出色的她说,选美是为了实践她的司法梦。 现年38岁的她回忆,自香槟伊利诺大学毕业后,很幸运获得哈佛大学法学院录取,然而三年将近20万元的学费,让家人明白告知“无法负担”,哈洛德的母亲还告诉她“我们很高兴妳被录取,或许把录取信留作纪念吧。”

  一心想要攻读法律的她不死心,刚好有人建议她去选美获得奖金,同时哈洛德也与法学院联系达成共识,“只要我选上美国小姐,就保留我的资格隔年再入学。”

美国小姐变司法女侠 角逐伊州总检察长

  才貌出众的她,果然戴上2003年美国小姐后冠,之后也进入哈佛完成法学院学业;毕业后她成为律师,目前在香槟地区的MeyerCapel律所工作,她同时也在伊州最高法院平等委员会及专业委员会任职,并曾当选为2017年最杰出新兴律师,她在商业诉讼与民权法律方面的表现,获得高度认可。

  哈洛德说,华裔对伊州贡献卓著,她当选后将代表华裔等少数族裔发声,她也分享了自己的主要政见,包括“打击公职人员腐败”、“保护纳税人权益并减少受到诈欺”、“保护伊州工作机会”、“打击毒品泛滥”、推动退休金改革及刑事司法改革”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