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留学生近四成 伯克利学院涉非法牟利
www.wforum.com | 2018-10-21 02:46:1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市消费者事务局(Department of ConsumerAffairs)19日宣布起诉纽约州大型营利性大学伯克利学院(BerkeleyCollege),指出该校违反了消费者保护法(Consumer ProtectionLaw)和地方讨债法规(local debt collectionrules)。该校目前约有4000名学生,国际学生有37%是来自中国的留学生。    

中留学生近四成 伯克利学院涉非法牟利

  市消费者事务局局长莎拉斯(LoreleiSalas)19日宣布,纽约州高等法院对伯克利学院提出诉讼,指该学院违反了多项消费者法,“营利性大学更像是一门生意,就像大多数生意一样,他们的首要目标是赚取利润”;招生人员为了吸引更多学生入读,专门灌输学生想听的信息,尤其是联邦学生补助、转学学分、毕业后就业等内容,将并不属实的内容告诉学生入学,很多学生也听信了招生官的虚假信息。

  消费者事务局对伯克利学院进行近两年的调查,与几十名在校生、已经毕业学生和被录取学生进行面试,卧底调查,查阅上千页学院文件后,发现该学院录取过程中不择手段,并诱骗很多少数族裔、第一大移民、低收入大学生,让他们担负潜在的财务责任,还歪曲其他高等院校的信息。

  起诉书中举例,伯克利学院的招生官假装站在被录取学生的立场,承诺帮助学生获得学费补助,但实际上他们并未将联邦学生补助等奖学金申请如何运作告诉学生。

  有一名学生入学时签了大量文件,以为自己获得了奖学金,但一年后当她想更新申请表时,才发现她的奖学金每学期只有1130元(她作为兼职学生的学费为每学期4475元),但她已经向联邦贷款高达1万3197元,她才意识最初签字的文件是学生贷款文件。由于无法解决资金问题,她不得不退学,至今无法再重回校园。 伯克利学院还在转换学分、选择专业和毕业就业方面欺骗学生,招生官告诉学生的毕业率和就业率都远高于实际情况,学院还在收取学生债务时隐瞒学校名称,指示学生还款至“BES,Inc.”。学院还曾发生过指控学生没有及时还清欠款而拒绝向其发放毕业证书,但实际上该生并未欠钱。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