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纽约时报要希拉里闭嘴 远离民主党
www.wforum.com | 2018-10-21 02:29:44  综合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广播公司和《华盛顿邮报》14日发布的联合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民意支持率有所上升,而民主党在国会众议院选举中的民意支持率高于共和党。

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为41%,较8月底提高5个百分点;54%的美国民众不满意他在总统职位上的表现。总体而言,这名共和党籍总统自去年1月上任以来的支持率浮动范围在36%至42%之间,平均支持率为38%。

这样的成绩单使特朗普成为哈里·杜鲁门之后历任美国总统任内首次中期选举前支持率最低的一位。杜鲁门所属的民主党在1946年中期选举中失利,失去54个众议院席位。

美国沙龙网站解读,民调结果暗示共和党在今年中期选举中可能面临类似结局。

总体而言,在注册选民中,民主党众议员候选人获得53%的支持率,领先共和党候选人11个百分点;在潜在选民、即可能投票的选民中,民主党支持率领先共和党12至14个百分点。

在一些具体议题上,美国民众更倾向于支持民主党的立场。如医疗保险议题,53%的调查对象支持民主党,35%支持共和党;移民议题,50%支持民主党,38%支持共和党。

民主党更受女性青睐,获得59%的女选民支持,共和党为37%。民主党在男选民中支持率为46%,共和党为48%。

这项联合民调由纽约兰格研究公司实施,于8日至11日电话随机采访1144名注册选民后得出。

国会中期选举定于11月6日投票,改选众议院全部席位和参议院三分之一席位。如果想在435席的众议院成为多数,民主党需要夺回至少23席。

纽约时报的一名编委会成员17日亲自撰文表明,希拉里·克林顿在民主党中已成为“广泛不受欢迎”的人物,他们希望希拉里远离民主党的中期竞选活动,否则希拉里反倒更能够帮助激活共和党选民的热情。

纽约时报被认为是美国左派抵抗川普总统的“官方喉舌”,一直是支持希拉里的,而这篇贬低希拉里,并要求希拉里闭嘴的文章显得非常突出。

文章的作者是纽时编委会成员米歇尔·科特尔(Michelle Cottle)女士,题目是“希拉里·克林顿的分心大师班”(Hillary Clinton’s Master Class in Distraction),并配以副标题说民主党需要聚焦在中期选举上(Democrats need to be focused on the midterms),明确表达出,希拉里没有为民主党的中期选举起到好作用。

文章说,希拉里是民主党内最具代表性和最具争议的人物,但是她最近的言论已经分散了选民对民主党中期选举的注意力;民主党需要谈论选民关心的医保和就业问题,或选民强烈关注的其他问题,而没有必要谈论弹劾川普总统的问题,也没必要谈论民主党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的DNA测试。

希拉里10月9日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表示,不能对共和党采用“文明的方式”。

科特尔女士在纽时文章里说,民主党需要努力争取独立人士和摇摆派选民,而希拉里这样的言论令人深感不安,不能为选民带来鼓舞人心的消息,反而极可能会激活更多的共和党选民。

科特尔甚至说,希拉里被很多民主党人认为是“终极笨蛋”(ultimate boogeyman),共和党人在遇到麻烦需要激励他们的选民时,没有比提一下“歪希拉里”(Crooked Hillary)更好的办法了。

文章接着说,更不幸的是,希拉里在不到一星期时间里又为川普总统和共和党提供了一份“更加美味的中期选举礼物”。

10月14日,希拉里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周日早晨”节目说,她的丈夫,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没有为和白宫实习生莫妮卡·莱温斯基的性丑闻而选择辞职是对的,也不应该被弹劾,并称这不是滥用权力。希拉里还说性丑闻事件中的女主角当时是个成年人。

科特尔说当希拉里指莱温斯基女士是一名成年人时,好像克林顿先生具有了“技术合法性”一样,科特尔认为希拉里在这个问题上走得太远了,特别是克林顿对待这些性丑闻的反应是试图诋毁事件中女性的声誉,这已不是秘密。

已经75岁的胡安妮塔·布罗德里克(Juanita Broaddrick)女士多年来一直指控克林顿在1978年强奸了她,她抨击民主党不理睬她的指控,对待性侵指控采取双重标准。科特尔指出这些事让希拉里难以成为当今“米兔”(#MeToo)运动的“有效支持者”,她为克林顿的辩护显示她无可置疑地是克林顿的根本同谋。

保守派战略师克里斯·巴伦(Chris Barron)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说到这篇文章时认为,希拉里不会在乎纽约时报和民主党对她的警告,她从来做的事都是符合她自己最佳利益的,即使牺牲了她的政党和政治盟友也不在乎,这就是克林顿夫妇的做事方式。

媒体评论家杰弗里·麦考尔(Jeffrey McCall)认为,希拉里的笨拙评论和笨拙状态让选民们想起为什么她不能赢得2016年总统大选,即使对她有那么多的有利因素。

麦考尔也指出,纽约时报内部已经看明白了,希拉里这位“民主党老兵”越露脸可能对民主党后来者的竞选活动变得越困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