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恐怖 多名大学生中国国庆期间离奇失踪
www.wforum.com | 2018-10-20 04:57:58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贵州大一女生孔某误入传销组织后失联,现已被江西警方解救。但是,还有女大学生失联已超过10天……

今天(10月19日)

又一起女大学生莫名失踪事件引发关注

令人担心的是

二人失踪的情况极其类似!

失踪期间均打电话称:不想上学!

害怕!多名大学生国庆期间离奇失踪,有人至今尚未找到

怎么回事?

甘肃女大学生失联10天,被2名男子接走

今天,有媒体发布消息称,大二女生肖雪花在西北民族大学就读,国庆期间她称要去宁夏玩,但假期结束后并没有回校。10月8日,老师打电话询问,她称不想读书要退学,随后失联,目前仍没有消息……

女孩的哥哥称,目前肖雪花在西北民族大学读大二,老家云南,国庆节期间瞒着家里去了宁夏给朋友过生日,消息也只有闺蜜知道。

家人称,女孩其实是去见网友,同行的还有另一个女生,该女生说肖雪花是被两个男的接走的。

10月7号开学,老师点名的时候发现她没有来,老师电话联系肖雪花,而电话接通后她却称不想读书。到了8号早上电话就再也打不通了。

发觉异常后学校和家属立马赶到派出所报警,老师怀疑学生被非法组织控制。

家属和学校也张贴出寻人启事:

害怕!多名大学生国庆期间离奇失踪,有人至今尚未找到

本文图片 中青报·中青在线

另一名女大学生同样失联,声称不想上学

值得关注的是,近期发生的大学生失联事件,不止这一起。

据都市时报16日报道,保山腾冲的女大学生蔺以凤于国庆期间在昆明失联。10月11日下午,她与家人彻底断了联系。目前,家属已经报警。

恐怖 多名大学生中国国庆期间离奇失踪

据失联者姐姐介绍,蔺以凤今年18岁,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上大一。10月2日,蔺以凤和同学说,要出门见朋友,随后再没回过学校。此后,她和家人还保持着断断续续的联系。

害怕!多名大学生国庆期间离奇失踪,有人至今尚未找到

“我们问她在哪里?她说在外面找工作,不想读书了。”蔺以凤的姐姐说。

通过蔺以凤与其小学同学、姐姐等人断断续续的微信聊天记录中了解到,蔺以凤表现出不想上学的情绪。“问她在哪里、做什么工作?她也没说。11日之前和她视频聊天时,发现她说话的表情也不对劲,接电话的次数也很少,可能被人控制了。”蔺以凤的姐姐说。

根据调取的监控发现,蔺以凤10月2日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走出后便不知去向。出走时戴着一顶黄色帽子,身穿白色上衣、蓝色牛仔裤。

蔺以凤的姐姐称,妹妹失联以前,曾跟一个上海和一个浙江的号码通过电话。但随后拨打这两个电话时,都变成了空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