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国际金融协会:中国有理由让人民币破七
www.wforum.com | 2018-10-20 04:57:39  香港经济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人民币滙价今年以来持走弱,市场近期关注人民币兑美股滙价会否见7算。而国际金融协会(IIF)认为,中国有充分理由放手让人民币兑美元滙率跌破7算。

国际金融协会:中国有理由让人民币破七

  事实上,人民币滙价续弱,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低开112点子,报6.9387再创21个月低,而离岸人民币昨日亦曾穿6.95关口。

  IIF指出,就算人民币失守7算,将只是反映双方基本面的背离,而非竞争性贬值;但如果中方为保七,其风险在于导致市场对于这个数字更加念念不忘,那么那一刻最终来临之时资本外逃的可能性就会加大。

  IFF表示,自2015年以来,给人民币注入波动性和不确定性,在为大众对人民币滙率的波动"去敏感化"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夏季人民币贬值时,就没有发生资本外逃。

  明年1月美方加关税至25% 人币或再贬值

  报告指出,人民币自6月以来贬值6%,反映美国对中国商品首轮加征关税的影响。美国预定明年1月上调关税税率,如果目前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的10%关税提高到25%,那么人民币应该会再次出现类似幅度的贬值。

  IIF的结论认为,进一步贬值将符合自由浮动滙率本质,允许发生这种情况既不是报复,也不构成竞争性贬值。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