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助手称希拉里2020参选可能性“不是零”
www.wforum.com | 2018-10-20 04:43:07  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虽然据下届总统大选还有2年,但民主党党内已浮现出多位“重量级”选手可能与现任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在未来一争高下,包括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沃伦(Elizabeth Warren)等,人们也没有忘记前国务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她的高级助手近日表示,希拉里并未排除未来竞选总统的可能性,甚至2020年出面再战的可能性也“不是零”。

助手称希拉里2020参选可能性“不是零”

  据国会山网(The Hill)报道,在国务院担任希拉里高级顾问的雷恩斯(Philippe Reines)接受采访时告诉Politico,他认为克林顿“不太可能”在2020年竞选,但后又表态称也不是不可能的。“这种情况介于极不可能和零之间,但不是零。”他说。

  希拉里的现任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复要求置评的电邮。白宫则似乎对这条消息感到“欢欣鼓舞”,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在一条推文中回应称:“圣诞节今年提前来了?”

  桑德斯和沃伦都被认为是民主党中的领跑者,他们很有可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承担重任、结束民主党目前群龙无首的局面。据报道,两位参议员最近几周都采取了战略行动,这可能被视为为未来参选做准备。

  一项针对民主党选民的调查显示,最受欢迎的总统候选人是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桑德斯排在第二位,沃伦位列第三。但在2016年民主党党内初选中击败桑德斯的希拉里不在选项上。拜登曾表态称,自己尚未决定是否参选,将在中期选举以后再公布答案。

  希拉里在整个中期选举期间一直活跃在推特上,并频频在媒体上露面。她本周早些时候曾表态称:“无论你做什么,做点什么,这些中期选举是我们捍卫民主的最后机会。”

  但一位前克林顿竞选战略家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次采访时淡化了这一想法,他接受采访时称,前第一夫人2020年继续参选是一场“白日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