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股抛售近结束 企业回购将扭转局面
www.wforum.com | 2018-10-19 07:29:41  凤凰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报道,摩根大通(NYSE:JPM) 的策略师称,最近以来美国股市的小幅修正的主要驱动力是技术面因素,而随着美股企业第三季度财报季的展开,形势将会发生逆转。企业回购股票将有助于改善市场流动性,并加强投资者对整体市场图景的信心。 

美股抛售近结束 企业回购将扭转局面

  摩根大通提到,对股市来说,关键的数据之一将是股票回购。在当前已持续了九年之久的美股牛市中,股票回购是大多数时间里的驱动力,而且随着更多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这种动力未来还将继续下去。

  当然其他可能会对股市形成支撑的因素则还包括整体上表现强劲的盈利展望和波动率下降,以及随着市场信心的回归,当前的空头头寸将会逆转等。

  摩根大通美国股票策略主管杜布拉夫科·拉科斯-布亚(Dubravko Lakos-Bujas)在一份客户报告中写道,“温和的通胀再加上仍旧保持正面的企业盈利背景以及非通胀增长,应该可令当前这个牛市持续更长时间,但当前这个周期将会持续多少时间以及将在何时终结,到最后将取决于基本面的演变,而非取决于基本面。”

  拉科斯-布亚说道,“当前的形势是正在进行之中的牛市内部的一次暂时性修正”。从长期基本面来看,股市的下行趋势应该很快就会结束,拉科斯-布亚说道。

  拉科斯-布亚认为,以技术面为驱动力的卖盘已经结束了80%左右。美国股市近日整体走低,标普500指数一度下跌7%左右。

  美国各大基准股指已经有所回升,追回了此前的多数跌幅,但周四则再次走低, 原因是周三公布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该行仍旧决心进一步稳定加息。

  华尔街预计,今年美国企业的股票回购总价值将可达到一万亿美元,部分得益于特朗普(专题)政府去年出台的减税政策,这项政策调低了公司税率,并提供了刺激性措施来鼓励美国企业将境外利润转移回美国国内。

  摩根大通尤其看好小市值股,原因是其风险回报率较高;此外也很看好中等市值股,原因是其将得益于防御性买盘。

  此前根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作出的最新预测,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第三季度盈利将可实现19.1%的同比增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