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顾问公开批北京拒绝让步
www.wforum.com | 2018-10-19 07:27:45  CNB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美贸易战仍在继续,美媒称,中美领导人将于11月在阿根廷的G20上会晤。在此之前,白宫高官、特朗普的经济顾问库德洛接连批中国,施压中国做出让步。  

川普顾问公开批北京拒绝让步

  白宫高官批中国拒绝让步

  美国消费者新闻和商业频道(CNBC)10月18日报道称,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Larry Kudlow)18日在底特律经济俱乐部批评中国在同美国的贸易对话中拒绝让步。

  库德洛说:“他们是不公平的交易者,是非法的商人。他们偷窃了我们的知识产权。中国没有积极回应我们任何的要求。”

  库德洛接着说,“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科技,这是我们经济的支柱。中国似乎无法达到,所以他们将其盗走。我们不允许这样的事。”

  库德洛还说:“我们必须维护美国的利益,我们必须维护美国的工人和农民。我们将特朗普总统的关税作为谈判战略的一部分,他不会放弃对中国的批评,中国必须做出改变。”

  库德洛还指出,美国的经济比中国的更加强大,并指出,人民币贬值是投资者对中国经济缺乏信心的一个表现。

  此外,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称,库德洛17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中国是一个问题,到现在都还没有回应美国的要求。不只是贸易逆差问题,还有偷窃知识产权以及强迫技术转移。“他们在中国出台了新的网络安全规定,警察被允许侵入美国以及其他国家的公司。这是令人无法忍受的。他们是在错误的方向上竞争。”

  他还否认了11月的中期选举的结果会影响特朗普对贸易战的态度。库德洛说:“如果这是他们的想法,他们最好三思。”他还说,即使众议院易主,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也不会改变观点。

  库德洛还表示:“现在有一些令人不满的地方。我想要看到一份贸易协议。我变得悲观了,因为我们给出了要求清单,但是中国没有回应。我担心他们朝着错误的方向前进,变为一个更加封闭和更加不自由的经济体。邓小平伟大的改革基本上被抛弃了。这是令人担心的地方。”

(0)
相关新闻
中国宣布对美国两军备企业采取反制措施美中擦枪走火风险愈来愈多
解密1987年中国对美黑鹰直升机的索赔经过中国临惊天危局 后果远超晚清锁国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美官员警告:中共极音速武器不容小觑中美在黄海上空较量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美对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