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又意外经历一次人生的“大起大落”
www.wforum.com | 2018-10-19 07:22:43  上观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天,美国总统特朗普意外地经历了一次人生中的“大起大落”,而美国政坛则再次向我们中国人展现了其荒唐可笑的一幕。

不过,这个奇葩的故事还得从3个月前的7月5日说起。

当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一次与他支持者的集会上调侃起有心竞选2020年美国总统的民主党白人女议员伊利莎芭·沃伦,说她为了给自己在政治上“加分”,居然宣称自己的祖先是美洲大陆的原住民印第安人,理由则是她的颧骨比较高。

川普又意外经历一次人生的“大起大落”

图为有心参加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的民主党白人女议员沃伦

而在支持者的哄笑声中,特朗普更挑衅沃伦说:“如果你能通过测试证明自己是印第安人,我就会自讨腰包拿出100万捐给你的慈善机构!”

川普又意外经历一次人生的“大起大落”

正所谓“说者无意,听者有心”——这特朗普万万没想到,沃伦为了与他“争这口气”还真跑去做了个DNA测试,找的还是美国著名的斯坦福大学的专家。

而这个于本周一公布的测试结果,更是一度让特朗普吓了一跳。因为这份来自斯坦福大学的报告不仅发现有“足够证据”可以证明沃伦的DNA中有印第安人的成分,还认定沃伦家族在6-10代之前就有一位家族成员是印第安人。

于是,沃伦立刻兴冲冲地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发帖对特朗普展开攻击,要求他立刻兑现自己7月5日的承诺,给她支付1百万美元。

川普又意外经历一次人生的“大起大落”

与此同时,大量讨厌特朗普的美国主流“自由派”媒体也在添油加醋地炒作此事,不少美国网民更嘲笑特朗普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在这一波舆论攻势下,特朗普还真慌了,以至于他在面对媒体记者的追问时竟耍起了无赖,矢口否认自己曾经在7月5日挑衅沃伦时说过那句“如果她证明自己是印第安人就会给她100万美元”的话。

结果,厌恶特朗普的美国主流媒体乃至沃伦本人又对特朗普发起批判,说他是个撒谎的小人和骗子。

可就在昨天凌晨,此事却出现了令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惊天大逆转”!

原来,在此事中一直保持沉默的美国真正的印第安人群体,决定站出来就此事发表他们的看法。可他们的看法却反而是斥责沃伦的,而且用词还很是严厉!

在一份声明中,这些真正的印第安人就表示:沃伦根本就算不上印第安人,她拿着这么一个仅仅证明她DNA中有千分之一印第安血统的报告就宣称自己是印第安人的做法更是十分不妥,甚

川普又意外经历一次人生的“大起大落”

川普又意外经历一次人生的“大起大落”

而亲特朗普和共和党的福克斯新闻网也是火力全开,借此事狂损民主党。

可特朗普真的就完美“反杀”了沃伦吗?也不尽然。

别忘了,前天当沃伦拿着那份DNA检测报告在媒体上“诈胡”特朗普的时候,特朗普确实一度慌得不行,更当着媒体的镜头公然撒谎说他自己根本没说过和沃伦打赌的话。

所以,虽然沃伦的印第安人身份是虚假的,这却并不能抵消掉特朗普随口撒谎的问题。

只不过比起此前民主党和厌恶特朗普的美国自由派媒体对于特朗普极具倾向性的单方面贬损,这起民主党白人女议员沃伦惹出的“含美量不足”事件,反而向我们中国人更加【完整】地展现了美国政坛的真实本质。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