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沙特记者失踪嫌疑人之一遇可疑车祸死亡
www.wforum.com | 2018-10-19 07:14:58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媒体报道截图(来源:土耳其自由报每日新闻网)



  海外网10月18日电 据土耳其自由报每日新闻网(Hurriyet dailynews)18日报道,沙特记者失踪案中的一名嫌疑人博斯塔尼(Mashal Saadal-Bostani)在沙特首都利雅得的一场“可疑车祸”中丧生。媒体称,消息人士没有透露有关这起交通事故中的任何细节,博斯塔尼在沙特记者失踪案中的角色尚不清楚。




土耳其媒体此前列出的15名“嫌犯”照片。(图片来源:土耳其自由报每日新闻网)


  现年31岁的博斯塔尼(Mashal Saadal-Bostani)是一名沙特皇家空军的中尉,曾是土耳其媒体列出的15名“嫌犯”之一,这15人曾在卡舒吉失踪当日抵达伊斯坦布尔又于同日离境。

  近日,“沙特记者失踪”引发国际舆论高度关注。事件中心人物卡舒吉现年59岁,为美国《华盛顿邮报》等多家媒体供稿,近年来对沙特内外政策有异议。10月2日下午,记者卡舒吉进入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领取结婚相关资料,此后便再未露面。

  目前已有多家媒体报道卡舒吉失踪当天的细节,甚至有土耳其报纸列出参与“暗杀”的15人团队成员名单,并称已经取得了证据,证明卡舒吉已遭“残忍杀害”。而另一方面,沙特政府坚决否认卡舒吉失踪与本国有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