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疑胡锡进翻墙谈新疆恐怖过往
www.wforum.com | 2018-10-17 12:20:13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0月16日,新疆维族高官首度公开谈及被西方称之为“再教育营”的内情并称新疆在过去的21个月里未发生暴力恐怖事件。  

疑胡锡进翻墙谈新疆恐怖过往

  疑似胡锡进的社交媒体账号发布的涉及新疆的消息

  不过,与一般报喜不报忧的中国官僚系统相比,疑似中国官媒《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在社交媒体Twitter的一个英文账号“HuXijin_GT”连发三条信息,诉说新疆过去的惨痛历史,以及实施新的治疆策略的必要性。

  第一条信息内容称,新疆局势曾一度失控,每年发生超过1,000起的暴力恐怖事件。但新疆的地方政府阻止了信息的自由传播,结果使得外界难以理解官方后续的出台的政策。而这是新闻不够自由的代价。

  第二条信息内容显示,在新疆曾发生过一件骇人听闻的暴力事件,一座村庄被暴徒用车辆封锁,村庄内的汉族民众被暴徒屠杀殆尽。正因为如此,希望新疆此刻采取的必要的严苛政策能够被理解。

  第三条信息称,对于目前新疆的局势,维稳是最大的压力。中国政府不愿再看到民众被洗脑的年轻维吾尔族人屠杀,以及后者在行凶后被军警射杀。尽管西方笔下的“再教育营”不是最理想的解决办法,但它能行得通。

   虽然“HuXijin_GT”账号未能证实真的属于胡锡进本人,但新疆在过去频发的暴力恐怖事件正是中国高层转变治疆策略的缘起,以往,中国政府对于少数民族的治理思路多是要求大力扶植经济,让经济带动民生,民生带动政治,经济搞好了,政治安稳自然也就水到渠成。但经济和民生的改善,并未让暴恐事件减少,甚至还愈演愈烈。这也是北京调整治疆策略的根本原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