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绿卡新政提升门槛 重创40万移民
www.wforum.com | 2018-10-17 12:11:0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政府正研拟为申请绿卡的合法移民设下更高门槛,纽约市府相关单位表示,如果新规在两个月内生效,拥有超过40万名无绿卡移民的布碌仑(布鲁克林)恐将遭到重创。

图为布碌仑日落公园华社。

  联邦政府日前提出绿卡申请者最低年收入标准的法规提案,限制绿卡或合法居留证申请者;依照新标准,已婚外籍人士申请永久居留权时,两口之家年收入至少4万1150元,四口之家年收入则为6万2750元,才较有希望拿到绿卡;该规定意味着领取粮食劵、享受医疗辅助计画等政府福利的家庭,可能无法获得签证或绿卡。

  根据纽约市市长办公室的统计数据,该新规下全市恐有7万5000名移民被迫在合法享有福利与获得永久居留权之间做出选择,另外还有40万名移民因年龄收入、工作经历、以及其他因素受到不利后果。

  由于该政策会导致粮食劵以及其他援助计画经费大大缩减,纽约市的经济也恐怕受到不利影响;市府统计,纽约市约有1.85亿元相关活动经费将随着新政策而流失,其中布碌仑作为经济增长重点区域,发展恐受到严重影响。

  根据纽约市规画局的数据,布碌仑有超过260万名居民,其中37.2%、约97万人出生于美国以外的国家;这些人当中57.7%为已经入籍的公民,另外还有约41万人不是公民。

  非营利机构FWD表示,移民现在已被禁止获得大多数联邦公共福利,仅粮食劵以及儿童支持计画被明确排除在外,但纽约市过去一直受益于数以万计的移民所作出的贡献。

  纽约州劳工厅的数据显示,2017年全美移民(包括无证移民)的劳动参与比率为66%,而本土出生人口的劳动参与率为62%;移民男性劳动参与率为84%,而本土出生的男性则为79%;另外,2014年移民共缴纳了3282亿元的税收。

  布碌仑区长亚当斯谴责该川普的这项政策,并用“荒谬”来形容;他表示,布碌仑数以万计的移民家庭拿着低薪,却辛勤工作养育家庭,新政策对他们是一种侮辱,同时也会威胁儿童安全和福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