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记者访叙:阿萨德赢了 华盛顿输了
www.wforum.com | 2018-10-17 11:58:10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记者访叙:阿萨德赢了 华盛顿输了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15日报道,美国《国家利益》杂志观察员道格·班多表示,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不会再受到任何威胁,美国应当停止对该国事务的军事干涉。

他表示,他在叙利亚待了一周,“在这儿一下就明白,是谁应为一切负责”。叙利亚整个精英阶层都住在首都大马士革,这里到处都是政府机构和安全力量。几乎每条街道都能看到阿萨德总统的画像,市民多对未来充满乐观。

这名观察员指出,美国寄望于阿萨德下台,而这是不正确的,因为他有很多支持者,接替他的人可能“更可怕”。此外,华盛顿希望将叙利亚变成民主自由国家,但没有一个美国支持的所谓“温和反对派组织”(例如“征服阵线”)能够实现这一目标。

班多指出,叙利亚内战是一个巨大的悲剧。特朗普政府无权入侵其他国家、占领他国领土和分裂外国。与此同时,美国不能强迫与阿萨德有着更紧密关系的俄罗斯和伊朗离开叙利亚。

观察员补充道,特朗普在叙军事目标已变为“空想”。阿萨德不会再受到任何威胁。就在几年前,很少有人能想象,叙总统能收复该国大部分土地,但今天他战胜了所有敌人。

班多还强调,美国强制进行民用设施建设的企图从未成为现实,伊拉克就是例子。观察员总结道:“特朗普政府应当终结美国在中东的厄运。阿萨德赢了,而华盛顿输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