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震怒:要让他们付出惨痛代价
www.wforum.com | 2018-10-14 04:17:52  中国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媒体今天报导,土耳其调查沙乌地阿拉伯知名记者卡舒吉失踪案,据传已从他的Apple Watch发现显示他遭严刑拷打和杀害的录音。川普得知后也表示将"严厉惩罚","他们要付出惨痛代价。"

川普震怒:要让他们付出惨痛代价

  匿名官员指出,土耳其政府知会华府官员,已取得事发时领事馆内的录影片段及录音,证明卡舒吉上周二(2日)进入沙乌地阿拉伯领事馆后被沙特保安人员扣留、审问、虐打、杀害,以至被肢解。

  报导指出:"卡舒吉(Jamal Khashoggi)遭审问、严刑拷打并且谋杀的时候被那只Apple Watch录下。"

  据传,卡舒吉进入领事馆时手上戴着黑色Apple Watch,这只手表跟他留在馆外的手机相连。报导还说,那只Apple Watch跟在领事馆外未婚妻手上的卡舒吉iPhone手机同步。

  不过,沙乌地情报机构在卡舒吉遭遇不测之后发现他的手机在进行记录,于是用卡舒吉的指纹解锁并删除一些档案,但没有全部删光。

  总统川普表示,美国政府对此案非常重视,如果卡舒吉确实在领事馆内被杀害,政府会非常愤怒,将对沙国施以"严厉惩罚","让他们要付出惨痛代价。"

  卡舒吉是沙乌地人,却持有美国永久居留证;他替华盛顿邮报写专栏,专门揭露沙乌地政坛和皇室丑闻。他在本月2日进入沙乌地大使馆内失踪一事,现已成为美国总统川普期中选举前的最大危机和变数。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