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明泽曾读翻译 习近平女儿真的长这样?
www.wforum.com | 2018-10-12 07:18:41  三立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几年国际上的风云人物,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绝对可以排进前三名,他的家庭也十分让人好奇。而对外公开的,除了他那赫赫有名的声乐家兼解放军少将夫人彭丽媛,还有他的女儿习明泽也成为全世界媒体追逐的娇点。因为她曾在杭州念翻译,也所以出现在习近平身边的翻译人员,常被外界猜测就是习明泽!

习明泽1 ID-1575853

习明泽2 ID-1575855

出现在国际场合的翻译被指称是习明泽(图/翻摄自网路)

有些张照片是海外媒体曝光习明泽随父访美的近照,但遭到眼尖的网友否定,指称那是一名随团的翻译,并找出这位女子曾当过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翻译的经历。

习明泽4 ID-1575861

习明泽5 ID-1575864

不过虽然世界上各家媒体不断猜猜猜,但中共官方承认的习明泽照片,只有几张她小时候的照片(如上)

习明泽曾读翻译 习近平女儿真的长这样?

出现在习近平身边的翻译常被指称是习明泽(图/翻摄自网路)

另外,有一组图是2012年,网上流传的据说是习明泽的照片,根据发图人表示,他这张照片是从他认识的朋友那里得来的,而他那位朋友就是习近平的外甥女。

习明泽6 ID-1575873

发图人指称这位女子是习明泽(图/翻摄自网路)

还有2015年3月明报报导,美国哈佛大学名誉教授、着名东亚问题专家傅高义透露,在哈佛大学就读的习明泽2016年已从哈佛毕业,目前已经回国。另外也有媒体引述她的哈佛同学的描述,习明泽性格开朗、天真,带点男子气概。也喜欢逛街、跟平民一样坐地铁。不过回到中国之后为了确保她的生命安全,中央明令不能流传出她的相片。这也是媒体跟好事者不断揣测,到底哪个习近平身边翻译才是习明泽。

习明泽7 ID-1575875

明报具体指称这是习明泽毕业照(图/翻摄自明报网站)

日媒《商业期刊》也有新闻指称,美国总统川普发出“来美国中国留学生都是间谍”的言论后,中国政府随即开始了有关行动,发出内部文件。认为中美贸易摩擦短时间内难以解决,中央要求高级官员的孩子年内回国,同时暂时禁止他们去美国留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