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奥巴马夫人要竞选美国总统?米歇尔这样说
www.wforum.com | 2018-10-12 07:14:10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周四(11日),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做客电视节目。期间,她讲述了全家人在白宫以外的生活,并重申自己不会竞选美国总统。

  综合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侨报网等媒体报道,米歇尔11日做客NBC的《今日秀》(Today show)节目。当被问及将来是否会竞选总统时,她坚定地回答道:“绝对不会。”

  米歇尔表示,“我从来不想成为一名政治家。我想服务大众,我想要去做事,但有很多方法可以产生影响,我不喜欢政治。”

  此前,米歇尔曾多次向公众表达了无意竞选美国总统的想法。5月5日,米歇尔在洛杉矶表示,她无意竞选总统,在美国团结起来之前,谁竞选总统都不重要。她在4月也曾表示,自己不想竞选总统,更想看到一个对这个职位有“激情”的人去竞选。

  米歇尔在11日的节目中还谈到两个女儿——20岁的玛丽亚和17岁的萨莎,以及一家人搬出白宫后的生活方式。“我在想,对她们而言,拥有自己的想法、从(在白宫的)8年里自信而泰然自若地走出来意味着什么,”米歇尔说,“去看女儿比赛,做一个真正的妈妈。没有什么新鲜的事情,这就是现实生活。”

  当被问及丈夫奥巴马在家里是否会帮忙做家务时,米歇尔开玩笑道:“婚姻成功的关键之一就是要有自己独立的卫生间。”

  米歇尔表示,她仍然坚持她在2016年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那句名言——“当他们情绪低落时,我们就会情绪高涨(when they go low, we go high)”。

  谈及性骚扰运动,米歇尔说,“对于女性和女孩们来说,世界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地方。我觉得年轻女性已经厌倦了。他们厌倦了被低估。他们厌倦了被忽视。”她指出,最近对这一运动的强烈反对,尤其在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选布雷特·卡瓦诺(Brett Kavanaugh)的提名获得参议院通过之后,实际上并不那么令人惊讶。

  米歇尔当天还宣布启动全球女童联盟。该联盟将与世界各地的组织合作,提高公众意识和行动。该联盟的网站重点介绍了世界各地的项目,并为公众提供了支持这些项目的方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