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揭秘:胡锦涛紧握习的手 流泪交待4个字
www.wforum.com | 2018-10-12 07:13:29  争鸣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胡锦涛执政10年,权力被江泽民架空,中共十八大上胡祼退支持习近平掌权。据港媒披露,胡在一次中共组织生活会上发言时,仍悲愤难抑,导致血压速升中风,胡被送入疗养院时,他紧握习的双手眼泪直下,对习说出4个字。

揭秘:胡锦涛紧握习的手 流泪交待4个字

  香港《争鸣》曾报导,胡锦涛2015年8月20日在中共组织生活会上发言时,悲愤难抑,致血压速升中风,胡锦涛被送医救治,诊断出帕金森症。胡锦涛对前去探望的中央政治局常委提出,他支持、接受公开病情及不保密等。

  胡锦涛出院后,继续接受中西医物理治疗,以恢复手足功能。胡说:〝总该趁有利条件和环境,把工作大事回顾、记录下来,对历史有个交代。〞

  胡锦涛在疗养院期间,还写了封致中央委员会暨退离休原中央委员的信,亲自交给前来探望的习近平、栗战书。据称,胡锦涛悲愤心情仍难以平静。他紧握习近平双手,眼泪直下,并对习近平表示要〝勇往直前〞等。

  胡锦涛致中央委员会暨退离休原中央委员的信中,有12点建议和呼吁,主要内容包括:

  要带头申报、公开、公布个人、配偶、子女的工作、经济收入、财产来源;请求、建议撤销退休后总书记、国家主席办公室编制及规格;要推行、执行对中共高层政治问责和严重渎职的〝法律追究〞,要结束有规不行、有法不依的局面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