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非洲最年轻亿万富豪 光天化日之下遭绑架
www.wforum.com | 2018-10-12 07:09:56  联合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戴瓦吉停放在饭店门口的汽车。欧新社



  戴瓦吉是非洲最年轻的亿万富豪。欧新社


  拥有15亿美元身家,是非洲最年轻亿万富翁的坦桑尼亚商人戴瓦吉,11日早晨在豪华酒店健身房外遭绑架。43岁的戴瓦吉当地时间11日上午在坦桑尼亚的经济首都三兰港遭绑架,当时他只身前往豪华酒店的健身房准备晨练,在进入酒店大门时遭两名男子掳走。

  三兰港的地方首长马康达表示,四名绑匪搭乘两辆汽车犯案,两名白人绑匪对空鸣枪后将戴瓦吉掳入车内。

  一名Uber司机当时正好载客人在饭店门口下车,目击事件经过:“我看见四名蒙面男子站在饭店门口,对空鸣枪后饭店警卫全跑光,戴瓦吉随后被揪出,推上车后很快驶离现场。”

  戴瓦吉是“坦桑尼亚穆罕默德企业有限公司”(MeTL)的所有人兼总裁,该集团业务涉及纺织品、面粉加工、饮料、食用油、移动电话、保险业、房地产和物流业,客户群遍布非洲11国。该公司由他的父亲在1970年代创立,目前雇用28,000名员工,营业额占坦桑尼亚GDP的3.5%。他也是坦桑尼亚足球队辛巴的大股东。


  坦桑尼亚出生的戴瓦吉曾就读美国乔治城大学,2005至15年间担任坦桑尼亚国会议员。2013年成为首位登上“富比世”杂志封面的坦桑尼亚人,2015年被“富比世”选为年度非洲风云人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