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高云翔案内幕:因片酬太高遭人设计陷害
www.wforum.com | 2018-10-12 07:09:23  番茄熊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年3月时高云翔卷入澳洲性侵一案,如今半年多的时间过去了,在经历了7次庭审之后,他依然无法彻底自证清白,回国遥遥无期。虽然已经成功得到保释,不过人身自由被限制,情况不容乐观。  

  多次调查取证后,高云翔性侵似乎成为了实锤,酒店房间内发现了他和王晶二人的DNA和精液,受害女子也信誓旦旦的声称自己因为这件事患上了严重抑郁,身心受挫。这么多天来,国内一旦传回高云翔的最新消息,总能引起网友热议,大多是谩骂之词。  


  

  警方确认性侵行为

  张曦友人透露她每天以泪洗面

  不过近日此案似乎出现了转折!日前,港媒曝料称接到知情人透露高云翔案内幕,他因为片酬问题和制片人发生矛盾,受害女张曦只是一个诱饵,目的就是陷害高云翔。据悉高云翔性侵案发生当晚,正值他的新剧《阿那亚恋情》杀青宴,喝醉酒再加上张曦的投怀送抱主动勾引,于是才有了“性侵”丑闻的发生。  




  此前就有一名澳洲出租司机为高云翔作证,称看到王晶和张曦在KTV门口公然搂抱接吻,举止亲密手法相当娴熟,明显关系不一般。而且上车后王晶多次将手放在张曦的大腿位置,也并未见她做出拒绝的举动。
  


  

  澳洲知名律师唐林先生也曾揭露案情,称是王晶打电话邀请高云翔到房间内“做客”,并对他说张曦就交给你了。值得一提的是,王晶正是《阿那亚恋情》的制片人!甚至张曦公司的员工都曾透露,那段时间公司资金严重匮乏,濒临倒闭,她正是缺钱的时候。  





  如此一来,高云翔卷入性侵一事似乎真的有些蹊跷,于情于理,他正值事业当红的时候,不可能会自毁前程和一名已婚女子发声这样的事儿,而且对方也并非绝世美女,比起自己的老婆董璇来,无论容貌和身材都相差甚远。





  受害女张曦正面照
  


  董璇正面照

  国庆刚刚过去,有网友就在澳洲偶遇了董璇和高云翔一家人聚餐,据悉董璇将女儿和妈妈送到了澳洲之后,这次更是将父亲也带了过去,想好好享受家庭团聚。这样的态度也表明了董璇根本不会相信自己老公出轨,希望这件事情尽快完结,能有一个圆满的结局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