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2018全球车企年度销量榜预测
www.wforum.com | 2018-10-12 06:45:08  盖世汽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8全球车企年度销量榜预测

  据外媒报道,2018年已经逐步接近尾声,大众汽车似乎已经巩固了其年度全球销量冠军的地位,迅速从两家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手中夺取了市场份额。

  研究公司Focus2Move汇总的数据显示,丰田和雷诺日产三菱将面临一场势均力敌的战斗,此两家车企可能要在最后一个月的销量出来之后才能一决胜负。

  与此同时,年度销量排行榜的一位长期竞争者今年已经完全退出了三强之争。通用汽车在全球汽车行业曾领先逾70年,在出售其欧洲欧宝子公司、并关闭其在俄罗斯和印度等市场的业务后,通用在年度销量竞赛中已经完全没有跻身前三甲的希望。

  在过去几年里,汽车行业领头羊们已经突破了1000万的年销售额大关,竞争越来越白热化。尽管通用汽车逐渐淡出,大众、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以及丰田汽车之间的角逐却越来越激烈。目前关于去年的销量桂冠还存在一些争议,尽管许多分析人士认为雷诺集团夺得了销量冠军。

  今年截止到目前,大众将其柴油排放丑闻抛诸脑后,牢牢领先于竞争对手。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前八个月的销量已达7,182,310辆,较去年同期实现了8.5%的增幅。

  根据Focus2Move研究公司的数据,丰田汽车前八个月的累计销量为6,649,990辆,落后于大众50多万辆。此外,目前排名第三的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以6,631,826辆的销量紧随丰田后面,其与丰田销量的微弱差距使其完全有可能在年底前赶上丰田。上述三家车企总共在21家独立品牌下销售产品,总的来说,截至八月底,此三家车企占全球新车销量的三分之一。

  另一方面,通用汽车正努力保住其第四名的位置。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Mary Barra已经表态称,公司将不会继续在一些无利可图的市场上开展业务。通用已经停止了在印度、南非及俄罗斯等新兴市场的业务,并且在其旗下品牌欧宝/沃克斯豪尔经历多年的亏损后将其出售。然而颇具讽刺性意味的是,在将欧宝出售给法国标致雪铁龙(PSA)集团后,欧宝在时隔近20年后首次公布了年终盈利报告。PSA集团本身也在不断进步,截至8月底,其已成为全球第九大畅销汽车制造商。

  另一个后起之秀是现代起亚,今年1-8月份,其以4,873,652辆的累计销量排在第五位。一直困境缠身(尤其在美国本土市场)的福特以3,667,108辆的销量排在第六名。在前十名榜单中只有两家车企前八个月的累计销量遭遇下滑,福特就是其中之一,其前八个月累计销量同比下滑6.8%。

  目前排名第七的本田汽车累计销量也出现了下滑。截至8月底,本田共售出3,418,579辆汽车,较去年同期微降1%。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位列第八,其前八月的累计销量同比微涨1.6%至3,122,532辆。

  尽管铃木汽车几年前已经退出美国市场,其仍以2,149,673辆的累计交付量排在第十位。然而,铃木在前十名榜单中并不是唯一一家退出美国市场(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的汽车制造商。雷诺退出美国市场已达25年,尽管其联盟合作伙伴日产和三菱在美国市场表现强劲;PSA集团也曾退出美国市场,不过该公司最近宣布将在未来几年内重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