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真的拼了 崔永元再度举报范冰冰
www.wforum.com | 2018-10-11 07:38:54  联合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范冰冰遭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举发逃税,为此消失123日,最近崔永元又在微博上发文,指出上海有流氓警察在范冰冰案中违法乱纪,昨日上海公安局官方微博也立刻发声明,称自己指接获崔永元的提报,还说会全力启动调查。

真的拼了 崔永元再度举报范冰冰

崔永元7日在分身帐号"小崔读书汇"以"一声长嘆一声雷"为标题,发文讲述自己举发范冰冰的经历,还指出他在第三次到国税总局协助调查的时候,多了两张陌生的脸孔,没有自我介绍也没有出示证件,一直问他是如何取得"大轰炸"的阴阳合同,最后两人愈问愈急,终于原形毕露,是蛮横的警察。崔永元说,这两个身分不明的人随意传唤审问公民是违法的,他要求国税总局给予合理解释,但承办人称要请示领导后迄今没有下文,最终他也暗指上海民警其实也有暗助范冰冰。

崔永元不忘在文章中继续暗讽范冰冰,"说她没教养是因为政府花这么大力气和她谈心也没唤醒她的善念,也没有提高她的认知能力",而上海公安局则在微博回应:"上海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已成立调查小组并多次连系博主崔永元先生,但尚未得到其回应。警方表示,将继续连系崔永元先生,希望其也能主动连系警方并支持配合,相关举报问题一旦查证属实,将坚决依法依规处理。"

另外,中国最高检所属的检察日报昨天发文"崔永元举报明星偷税行为,应该进行保护",文章引述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张建伟的话,崔永元可向公安局、法院、检察院等部门寻求保护,有关单位也应立即对崔永元人身安全保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