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乘客在车上喝的到底是谁的尿?滴滴回应
www.wforum.com | 2018-10-11 07:16:29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乘客在滴滴专车内喝到尿。


据澎湃新闻10月10日报道,当天,滴滴方面表示,经核实,司机因内急找不到厕所使用矿泉水瓶方便,并将瓶子放置在驾驶室中控台,导致乘客误饮。对于乘客遭遇,该公司感到万分抱歉。10日下午,其工作人员已陪同乘客前往医院进行身体检查。同时,他们也将尽快安排司机进行体检,通过医学手段明确乘客是否遭受健康损害,并将持续跟进,为乘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以及健康保障。目前,司机因违背滴滴服务规则,已被平台封禁。

据媒体报道,10月9日8时左右,到上海出差的孙先生与同事叫了一辆滴滴礼橙专车。上车之后孙先生坐到副驾驶,自己感到有点口渴,而滴滴的礼橙专车有专门为乘客提供的饮用水,他看到副驾驶放着一瓶满瓶的水,拿起来拧了下,发现瓶盖是松动的,不是未拆封的,他与司机确认,司机说可能是上一个乘客拧了没动过。

孙先生向媒体表示,他随后喝了这瓶水,一入口感觉不对,立马吐了,“确认应该是尿,司机也确认是尿”。

在孙先生提供的视频中,滴滴司机表示,天黑自己对于这瓶水的情况看不到,称自己没有动过这瓶水。孙先生反复问司机“尿”是不是他的,司机坚决否认,同时表示不清楚这个(尿)是谁的。孙先生在视频中说,“这瓶水还有温度”。

孙先生称,当自己准备打电话投诉,司机情绪开始激动,说自己会因此失业,并不停自责,打自己,向孙先生道歉,提议用钱私了。

最终,车辆停靠路边,孙先生拨打了滴滴客服电话,并报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与习近平割席 阿根廷总统米莱面临巨大挑战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