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前高盛CEO助理从33楼跳下身亡 涉嫌盗窃
www.wforum.com | 2018-10-11 07:13:26  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因涉嫌从前老板那里偷了120万美元的高价葡萄酒,高盛(Goldman Sachs)首席执行长所罗门(David Solomon)的前助理尼古拉斯·德梅耶尔(Nicolas De-Meyer)周二自杀身亡。

纽约警察局说,大约下午2点38分,德梅耶尔从曼哈顿凯雷酒店(Carlyle Hotel) 33层的一扇窗户跳下身亡。他原定于下午2点30分在曼哈顿联邦法院就葡萄酒失窃案举行听证会。

纽约警察局周三早间表示,跳楼前德梅耶尔曾给他姐姐发短信表示“想自杀”。

前高盛CEO助理从33楼跳下身亡 涉嫌盗窃

高盛(Goldman Sachs)位于曼哈顿下城的纽约市总部。(图片来源:美联社)

警方拒绝透露这位忧心忡忡的姐姐的身份,收到短信后她给酒店打了电话,让他们去看看她的弟弟。

酒店保安人员进入德梅耶尔的房间,看到他坐在窗台上。警方说,在还没有来得及劝阻前,他就从窗台上跳了下去,掉在15楼的阳台上,当场死亡。曼哈顿联邦检察官办公室(Manhattan U.S. Attorney 's Office)周二向媒体记者表示,听证会是一项利益诉讼程序,通常意味着被告将进入认罪程序。

法庭记录显示,地方法官保罗·加德菲尔(Paul Gardephe)推迟了原定于今年8月的庭审后安排了听证会,以便联邦检察官和德梅耶尔的律师萨布丽娜·什洛夫(Sabrina Shroff)能够讨论一项潜在的认罪协议。

什洛夫是一名联邦辩护律师,他被指定为德梅耶尔的代理律师,因为他负担不起聘请律师的费用。

法庭记录显示,美国联邦执法局(U.S. Marshals Service)一直在支付德梅耶尔从俄亥俄州(Ohio)的家中前往纽约参加法庭听证会的费用,因为他也无法支付这些费用。

现年41岁的德梅耶尔今年1月被控在州际间运输赃物,罪名是从所罗门那里拿走了数百瓶葡萄酒,然后把它们卖给了北卡罗来纳州(North Carolina)的一家葡萄酒经销商。所罗门当时是高盛的联席总裁。今年7月,所罗门被任命为高盛首席执行官。

所罗门是一位著名的葡萄酒收藏家,被美国巴克斯酒协会(Society of Bacchus America)命名为2010年度美食先生。他收藏了大量的优质葡萄酒。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投行表示,这起盗窃案是在2016年秋季被发现的,并已向执法部门报告。

起诉书称,德梅耶尔的工作职责包括在所罗门位于曼哈顿的公寓接收葡萄酒,然后将葡萄酒运到老板在长岛东区东汉普顿(East Hampton)度假屋的酒窖。

检方称,在截至2016年10月的大约两年时间里,德梅耶尔偷了数百瓶葡萄酒。其中有7瓶勃艮第酒(Burgundy)来自法国庄园Domaine de la Romanée-Conti,所罗门以13.3650美元购买了这些酒被广泛认为是“世界上最好、最昂贵、最稀有的葡萄酒之一”。

所罗门在接受《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采访时说,“他和我们家关系密切好几年了,听到他的悲惨结局,我们都很伤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