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军士兵对普京投毒 为世界大战做准备
www.wforum.com | 2018-10-08 07:33:24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检方5日起诉退伍美国海军士兵威廉⋅克莱德⋅艾伦三世,指控他向特朗普以及多名政府高级官员寄送疑似含有有毒物质的信件。

美军士兵对普京投毒 为世界大战做准备

美退伍海军士兵艾伦自称曾向美俄两国领导人邮寄过含毒素对邮件(图源:VCG)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0月3日报道,美国特勤局3日发布消息称,一封收信人是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可疑邮件10月1日被截获。

 CNN电视台称,五角大楼此前收到两封邮件被怀疑含有蓖麻毒素。这两封邮件的收件人分别是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James Mattis)和海军作战部长理查森(John Richardson)。

美联社10月6日称,艾伦自述向一些外国领导人寄过类似信件,包括俄罗斯总统普京。

检方指控艾伦5项罪名,包括将生物毒素用作武器和邮件威胁。美国白宫和国防部本月早些时候拦截多封疑似含有蓖麻毒素的信件。国防部一名发言人2日说,信中物质是蓖麻籽,不是蓖麻毒素。

据悉,蓖麻毒素从蓖麻籽中提取而得,为剧毒物质,少量即可致人在36小时至72小时内中毒死亡。

报道称,执法人员根据信封上的寄信人地址找到艾伦,后者3日在位于盐湖城以北大约100公里的家中被捕。

报道称,不清楚艾伦自述是否真实以及他所说寄送外国领导人的信件是否被发现或截获。

据悉,艾伦现年39岁,1998年10月至2002年10月在海军服役。法院文件显示,艾伦告诉调查人员,他在电子商务网站亿贝购买蓖麻籽,用以在“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时保护我们的国家”。

目前,美国执法部门仍在调查他寄送信件的动机。如果各项罪名成立,艾伦将面临终身监禁对判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