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孟宏伟被抓内幕 习担心第二个王立军
www.wforum.com | 2018-10-07 04:17:27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彭斯演讲带来的巨大震撼还在发酵,这不,中共的新麻烦又来了。什么事?国际刑警组织找不到自己的主席了。国际刑警组织的主席孟宏伟在北京失踪了。这可是国际刑警组织近百年历史上的奇闻。国际刑警组织总部5日发出声明称:法国和中国当局对此事都不能置身事外。

孟宏伟被抓内幕  习担心第二个王立军

  一、失踪的原因:多里坤 艾沙的红通令和第二个王立军

  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孟宏伟在抵达北京机场后,即被中纪委人员带走。孟宏伟曾与周永康关系密切,的确已在习近平清洗范围之内。但根本原因却是新疆问题和习近平担心他成为第二个王立军。

  今年3月,东突厥斯坦世维会主席多里坤艾沙的红色通缉令被国际刑警组织撤销。该通缉令发布于21年前。国际人权组织“公平审判权利”从2009年起就多里坤 艾沙的红通令与国际刑警组织交涉,但均没有结果。

       近年来,中国利用国际刑警组织频繁发出红通令已引起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和批评。仅2014年中国向国际刑警组织提交了一份"红色通缉令",里面就包括100名逃往海外的中国贪官。中国官方称,截止到目前,红通令上三分之一被通缉的人员已经被抓获回国。孟宏伟上任后,更是积极推动国际刑警组织配合中共“猎狐行动”,对众多涉案人员下发红通令。2018年初,国际刑警组织监察委员会采取了改革措施,多里坤艾沙的“红色通告”被重新审视。国际刑警组织认为,中国提出的理由不合情理,纯粹是出于政治动机。 2月20日,国际刑警组织正式通告,撤销对艾沙的“红通令”。该事件引起了习近平当局的震怒和对孟宏伟的强烈批评。目前,多里坤艾沙领导的世维会活跃于国际社会,中共对新疆维吾尔人的种族迫害事件被频频曝光,特别是百万维吾尔人被关押于再教育集中营事件,已引起国际社会的强烈反响和愤怒。习近平认为孟宏伟的无能导致了新疆维稳的被动,甚至认定他是两面人、高级黑,是为周永康贪腐集团反扑。

  但孟宏伟作为国际刑警组织最高领导,拿下他并不容易。稍有不慎,孟宏伟很可能成为第二个王立军。如果身为国际刑警组织主席的孟宏伟学王立军来个法国政治庇护,则将成为重大国际事件,中共颜面尽失。习近平当局在是否抓捕孟宏伟的问题上伤透了脑筋。但新疆局势的恶化以及孟宏伟已有察觉迫使中共不得不对其动手。

       中共的计划是利用会议的名义骗其回国,后制服他,让其通知家人随后回国,再以个人健康原因辞去国际刑警主席职务。孟宏伟长期在中共江湖里混,他早已预感到危险,但他并不相信中共现在会对他动手,所以,他已做好了安全预案,如果他失踪,其妻就向法国警方报案,使其失踪事件成为国际事件。中共对孟宏伟的控制显然未达到预期效果,其妻根据事先定好的安全预案报了警,从而使该事件曝光。孟宏伟事件公开后,孟的妻儿如申请法国政治庇护或公开孟宏伟保留的中共秘密资料也将成为重大国际事件。所以,孟宏伟事件和习近平的麻烦才刚刚开始。

  二、孟宏伟事件对中共具有重大杀伤力

  孟宏伟作为国际刑警组织最高领导人被中共抓捕,严重损害了国际刑警组织的声誉。目前,被失踪是中共当局近年来在国内通行的抓人办法,最近的一个典型例子就是影星范冰冰,她在失踪了123天后现踪,写了一封对不起党的检讨,在限期内上交8.83亿元罚款,免除了牢狱之灾。在今日中国,对当局有意见的人,或者体制内的高官,都有被失踪的可能性。韩连潮先生推文说:“孟宏伟失踪再次表明在专制体制下任何人都没有安全,包括独裁者的刽子手们。斯大林大清洗捕猎150万,杀了70万自己人。后来他又杀了数万名大恐怖中替其杀人的人。中共党国体制内的血腥比斯大林有过之无不及···” 法国塞尔奇•蓬多瓦兹大学教授、国际问题专家张伦说:"中国又制造了一个国际笑话。"中国网友发推文说:“国际刑警组织主席回中国都这么容易地被失踪,更何况是普通人,中国确实是一个令人恐怖的国家。”“作为中共的公安部副部长,他曾经让很多人被失踪,现在终于轮到自己被失踪了。”

  综上所述,孟宏伟事件并不简单也未终结,中共的唐突抓捕将会带来严重的后果。习近平政权对孟宏伟的抓捕行动,表明他正处于高度的不安全感之中。把在国内的被失踪扩大到国际,这是一个习近平又一个疯狂之举。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