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卡瓦诺贪杯 川普自嘲:换成我世界会更糟
www.wforum.com | 2018-10-02 07:16:59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川普今天为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选卡瓦诺(Brett Kavanaugh)辩护,但他也说,现任上诉法院法官的卡瓦诺过去对喝酒"有点没辙",同时还谈到自己一生滴酒不沾。

  川普在白宫记者会上自嘲说,向来滴酒不沾的他都已经说话很高亢宏亮,因此大家可想像一下他几杯黄汤下肚后会如何。

卡瓦诺贪杯 川普自嘲:换成我世界会更糟

  据报导,川普今天称卡瓦诺(Brett Kavanaugh)受到不公平待遇。数天前,联邦调查局(FBI)应国会参议院要求,调查3名女性对卡瓦诺的指控,她们宣称在1980年代学生时期,遭到喝醉的卡瓦诺性侵或性骚扰。

  川普今天在记者会上试图为青少年喝太多酒的行为开脱,同时谈论卡瓦诺上周在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听证上谈到自己昔日饮酒状况的证词。

  川普说:"他当时说他喜欢啤酒,我对他如此直言不讳感到意外。"

  "他过去有点没辙。他谈到喝酒后发生的事。这并不是一个人在说…他在喝酒方面很在行。"

  他也质疑为何调查人员必须检视53岁的卡瓦诺在高中时代的纪录。

  川普说:"我认为重提像这样的旧事很不公平。""我高中毕业,当时虽然没喝酒,但我看到很多人在喝。""他们喝啤酒狂欢,而他们当时都是高中生…这代表他们不能在往后的人生做想做的事吗?"

  川普开玩笑说:"我不喝酒,我可以老实说,我一生从没喝啤酒,这是我仅有的几个优点之一。"

  "大家可以想像我喝酒会如何吗?我应该会一团糟,世界最糟。"他的话引起现场哄堂大笑。

  卡瓦诺上周在听证会上强烈否认性侵犯指控,也激烈挑战任何关于他有饮酒问题的暗示。他告诉参议院司法委员会:"我曾和朋友喝啤酒。有时喝很多。"

  他还说:"没错,我们喝啤酒,我喜欢啤酒,现在还是喜欢。如果每个喝啤酒或在高中时喝啤酒的美国人,突然就被推定有性攻击罪,这将是我国另一个丑陋的地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