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眼中 MeToo 对有权势男人很危险
www.wforum.com | 2018-09-29 07:05:54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过去几周时间,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选人布雷特·卡瓦诺卷入多起性侵指控,在卡瓦诺27日出席参议院性侵听证会前夕,参加完联合国大会的特朗普26日在纽约亲自为卡瓦诺辩护,一边还哀叹“# MeToo(反性侵运动)对有权势的人来说非常危险。”

川普眼中 MeToo  对有权势男人很危险

  据报道,特朗普当天在记者会上称,#MeToo运动“非常危险”,其不公平地威胁到整个有权势阶层的男性。

  这项运动开展至今,美国政商界与媒体界已经有数位权威人物因此“倒下”。

  报道称,特朗普发表这番言论“装无辜”,不仅让三名指控卡瓦诺的女性的说法可信度受到质疑,也使得数十名曾声称受到特朗普性侵的女性的可信度受到质疑。

  在当天这场长达81分钟的记者会上,特朗普还被问到“十多名女性对其提出性侵或性骚扰指控是否影响了他对指控卡瓦诺的女性的看法”。特朗普曾否认这些指控。

  特朗普说,“毫无疑问”。他认为,指控自己性侵的女性都是“拿钱办事”,“我受到了很多虚假指控,真的是虚假指控。”“我知道有些朋友被人诬告,这些朋友看重名望,而有人想要钱,什么都想要……”

  为了保证中期选举选情以及自己未来两年任期不受影响,特朗普正不遗余力地挽救卡瓦诺的提名。 对于卡瓦诺近期接连被指控性侵,特朗普当天告诉记者:“在你被证明无罪之前就是有罪的,这是不应该的,对这个国家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标准。”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在当天的记者会上,特朗普曾数次打断2名女记者关于性侵指控的提问。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