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胡锡进点评名导新电影是烂片 反遭调侃
www.wforum.com | 2018-09-25 07:30:27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官媒环时总编辑因怒怼名导贾樟柯新电影,引发关注。  

胡锡进点评名导新电影是烂片 反遭调侃

  贾樟柯新片《江湖儿女》正在上映

  北京时间9月24日,《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在个人微博发文称,中国知名导演贾樟柯的新电影《江湖儿女》就像一块“臭豆腐”,充满负能量,“不会让你愉悦,也不会让你掉眼泪。”

  刚看了《江湖儿女》。批判现实的片子有不少好片,《药神》就是之一。虽是批判,但价值取向积极向上,令人感动。然而《江湖儿女》真是充满了负能量,看得让人难受。我知道,鬼片都有人看,负能量也会像鸦片一样吸引一些人。但还是希望我们的电影人学学好莱坞、宝莱坞,拍出些善恶观正常的片子,别拿着一块臭豆腐往大众鼻子底下杵,非要我们习惯且欣赏那种特别的味道。哎,我知道也怪不得人家,是我自己买票看的,也没人逼我看。我就是想跟粉丝们通报一声,别被《江湖儿女》这个名骗了,那是个用灰暗镜头讲的好人不得好报的聘用故事,既不会让你愉悦,也不会让你掉眼泪,就是心里有点堵得慌。

  面对胡锡进的批评,贾樟柯于24日亦在个人微博回应称,“胡锡进先生,你的观点我看到了。我在厦门忙着《江湖儿女》电影路演,闲下来回复您。 ”

  不过,胡锡进目前已经删除上述微博。对于胡锡进的点评,不少中国网民称,“弘扬善良是正能量,揭露丑恶也是正能量。” 另有网友针对胡锡进说,“胡锡进点赞的不一定是好电影,但他抹黑的一定是好电影。”

  资料称,《江湖儿女》是由贾樟柯执导的犯罪爱情电影,影片讲述2001年的山西塞外,一对恋人之间错综复杂横跨17年的犯罪爱情故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